郭雪芙「黑紗短版衣」辣跳NewJeans新曲!29萬網激喊:跪求完整版
郭雪芙於19日發出與男藝人夏和熙翻跳NewJeans新曲的影片,目前IG上已累積29萬人次觀看。(圖/翻攝自IG@aohsuehfu)

娛樂中心/實習編輯趙婕恩報導

有著「怪物新人」封號的南韓女團NewJeans,不但為K-POP再次掀起Y2K潮流,在衣著上更成為時尚趨勢,出道以來的曲目總能使人嚷嚷上口,近日更推出〈Super Shy〉一曲,清甜又活力的曲風讓時下大小朋友都想熱跳一波。台灣女藝人郭雪芙昨(19日)也在個人IG上,貼出她與男藝人夏和熙合體翻跳的片段,26秒的Reels舞蹈影片目前已累積29萬人次觀看,網友在留言區狂刷「求完整版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港版瑤瑤」貼身背心火辣赴日!炸出「超狂腹肌」2萬網秒暈:不得了

郭雪芙昨天在IG上貼出僅26秒的Reels短片,並在貼文中留下「10分鐘學Super Shy,早知道先學,前面跳一堆後面就沒力學了」,文字後還加上崩潰與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,影片中可以見到她身穿黑色薄紗短版上衣裡搭配運動背心,雖然跳著甜美又可愛的舞蹈,但也不失平時獨特的性感風格,讓眾多粉絲在影片下直呼:「超好看」、「太辣了~好美」、「雪芙女神好可愛」、「所以未來有機會看到完整版嗎」。

郭雪芙「黑紗短版衣」辣跳NewJeans新曲!29萬網激喊:跪求完整版

郭雪芙(中)、夏和熙(右)熱跳甜美舞曲〈Super Shy〉,只學10分鐘讓郭雪芙後悔「早知道先學」。(圖/翻攝自IG@aohsuehfu)

郭雪芙曾是台灣女子團體「Dream Girls」的其中一員,出道11年橫跨多個領域,作品包含電影、電視劇、主持人、實境節目等,今年6月30日迎來35歲生日,她在社群平台放送海上曬日光浴的美照,身穿綠色連身泳衣,顯現透亮潔白的美使人無法移開視線。

郭雪芙「黑紗短版衣」辣跳NewJeans新曲!29萬網激喊:跪求完整版

郭雪芙於今年6月30日歡慶35歲生日,在IG上曬出穿著湖水綠色的連身泳衣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aohsuehfu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1句話間接承認「偷看陳沂直播」!她嗨曬證據:想祥真的愛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