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1句話間接承認「偷看陳沂直播」!她嗨曬證據:想祥真的愛我
羅志祥(右)在節目上表示臉書都是自己使用,間接證實有看陳沂(左)直播,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陳沂、羅志祥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男星羅志祥過去不滿網紅陳沂稱他為「亞洲空幹王」,怒告上法院卻慘變「法院認證」,而陳沂仍維持大砲性格,三不五時都會向他「隔空喊話」。她今年5月在臉書開直播,無意間發現對方竟偷偷觀看,嗨喊是「迷妹生涯最高成就」,當時有網友認為是小編忘記切換帳號,但羅志祥近期上節目「吐1句話」間接承認是本人看直播,讓陳沂嗨喊「想祥是真的愛我!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發毒誓「全家死光」不認掏空公司!「最強宿敵」陳沂發聲嘲諷

陳沂5月多開直播與網友互動,發現羅志祥竟偷偷進入觀看,她發文曬出一張截圖,畫面裡寫著「羅志祥SHOW正在觀看」,開心笑說「迷妹生涯最高成就,羅志祥我愛你,我願意當你一輩子不祥的女人。請邀請我當演唱會特別嘉賓,我已經練好〈戀愛達人〉」。當時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猜測,應該是小編忘記切換帳號,而非羅志祥本人觀看。

羅志祥1句話間接認「有看陳沂直播」!她曬證據嗨喊:想祥真的愛我!
陳沂5月多開直播發現羅志祥竟偷偷進入觀看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不過陳沂今(20)日PO出羅志祥在節目上坦承「臉書一定是我本人在使用」的截圖畫面,嗨喊「之前說羅志祥來看我直播,是小編忘了切帳號的,通通給我道歉!」,興奮寫下「想祥是真的愛我,本人來看我直播,就是一直默默關注著暗戀多年的女生這樣,浪漫」。

羅志祥1句話間接認「有看陳沂直播」!她曬證據嗨喊:想祥真的愛我!
羅志祥(左)在節目上坦言臉書都是本人使用,間接證實有看陳沂(右)的直播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陳沂臉書)

粉絲則笑說「你們兩個是真愛!祝你們永浴愛河,身為粉絲希望有天可以吃到喜酒」、「我懷疑這是公開放閃」、「真的看不下去了,放了他吧!人家都已經認輸『間接』告白了」、「其實小豬也因為你收穫不少喜歡」。

更多新聞: 716遊行被酸人數少!館長不服⋯四叉貓貼心給「1建議」:自然可以喊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