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華辣穿小背心直播!胸前羞冒「粉色巨物」露餡畫面440萬網瘋看
舒華開直播與粉絲聊天,忍不住抱怨胸口冒了一顆巨大的粉色痘痘。(圖/翻攝自IG @yeh.shaa_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(G)I-DLE」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,台灣成員舒華才帶著隊友返回家鄉演唱,又立刻飛往曼谷開唱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,也在當地開直播聊天,忍不住抱怨胸口冒了一顆巨大的粉色痘痘,打死不認是青春痘,只願用「成熟的膠原蛋白」來稱呼它,只要領口一拉低痘痘就會「現蹤見客」,太搶戲讓她氣喊「不要一直冒出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TWICE「黑天鵝」才曬絕美露背殺!高衩裙熱舞「辣洩蜜腿」39萬網看暈
舒華辣穿小背心直播!胸前羞冒「粉色巨物」露餡畫面440萬網瘋看
(G)I-DLE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,台灣成員舒華才帶著隊友返回家鄉開唱,又立刻飛往曼谷。(圖/翻攝自IG @yeh.shaa_)

舒華在曼谷抓時間直播與粉絲聊天,她身穿黑白條紋背心,以輕鬆裝扮亮相,忍不住抱怨胸口長了一顆粉色巨痘,冷靜說道「能怎麼辦?只能接受啊!」,不過只要拉低衣領就能明顯看出,讓她激動喊說「不要一直冒出來!」,又有粉絲問說「胸口是痘痘嗎?」,她卻突打死不認,只願用「成熟的膠原蛋白」來稱呼痘痘,情緒轉變之快,讓網友哭笑不得。

舒華辣穿小背心直播!胸前羞冒「粉色巨物」露餡畫面440萬網瘋看
舒華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胸前冒出粉色巨痘讓她忍不住抱怨。(圖/翻攝自IG @yeh.shaa_)

南韓高度關注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(ALS,俗稱漸凍人症)患者,藝人紛紛在社群平台發起「冰桶挑戰」響應,舒華也被隊長小娟點名,今(16)日更新IG動態,原先只需捐10萬韓元,但她大手筆捐出1千萬韓元代替冰桶挑戰,還曬出一張絕美自拍照,被粉絲激讚「有愛心又有錢的女人,佩服的要死」、「二話不說直接捐錢,葉舒華你是天使」、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最愛你這種人美心善的美女」、「本來要睡覺的,看到這個深夜爆擊直接被美醒,請您負責」、「善良美人嗚嗚」。

舒華辣穿小背心直播!胸前羞冒「粉色巨物」露餡畫面440萬網瘋看
舒華響應「冰桶挑戰」大手筆捐出1千萬韓元,被網友狂讚人美心善。(圖/翻攝自IG @yeh.shaa_)
更多新聞: 無名女神「賣力運動」全身濕透!彎腰炸出「超有料內餡」70萬網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