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「南半球現蹤」澳洲清涼討拍!「0贅肉美腿」全看光電暈萬網
孫芸芸現蹤澳洲,昨(14)日曬出一張照片,南半球正是冬季,她卻穿著背心及短裙喊說「有點冷」,遭愛女Trinity吐槽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育有一對兒女,45歲的她保養得宜,擁有一張精緻臉蛋及不科學的完美身材,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與小兒子(Zender)都在澳洲求學,她時不時也會飛往當地陪伴兒女,昨(14)日曬出一張照片,南半球正是冬季,她卻穿著背心及短裙喊說「有點冷」,遭愛女Trinity吐槽,笑翻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放送台味福利!胸前深V無極限「拉鍊藏亮點」3萬網羞:小壞壞
孫芸芸「南半球現蹤」澳洲清涼討拍!「0贅肉美腿」全看光電暈萬網
孫芸芸現蹤澳洲,身穿黑色短版背心搭配灰色激短裙,隨意綁著包頭在街邊擺拍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
孫芸芸時常飛往澳洲陪伴正在當地求學的一對兒女,人在南半球的她,卻在冬季穿著黑色短版背心搭配灰色激短裙,隨意綁著包頭在街邊擺拍,一雙筆直的大長腿秀好秀滿,她也在文中討拍寫下「有點冷」,卻被愛女廖思惟留言吐槽「Wear ur jacket ah(穿上你的外套啊)」,她則有些尷尬回應「有啦」,母女的幽默互動笑翻網友。

孫芸芸「南半球現蹤」澳洲清涼討拍!「0贅肉美腿」全看光電暈萬網
孫芸芸「清涼討拍」遭愛女廖思惟留言吐槽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1.7萬名粉絲按讚,忍不住稱讚「沒感覺到冷,只看你熱熱的光芒」、「這位小姐腿也太美吧」、「怎麽可以一直那麼美」、「澳洲是冬天,保重身體呀」、「太厲害了這個女人」、「腿好瘦」、「裙子好好看」、「太好看的一切outfits」、「Very nice!」、「這麼火辣身材看得都火了」、「我有看出妳在發抖」、「天氣冷,你很hot」、「水嘎!」、「涼涼的天超舒服」。

孫芸芸「南半球現蹤」澳洲清涼討拍!「0贅肉美腿」全看光電暈萬網
孫芸芸愛女廖思惟(右)在澳洲讀書,孫芸芸(左)時常飛到當地陪伴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愛吃4食物被嫌臭「難怪單身」!重口味接吻嚇壞網:先不要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