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胞弟涉共諜案 郭書瑤坦承嚇到:姊姊好難當!
胞弟設共諜案,郭書瑤首度露面,坦言有情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中華民國扯鈴聯盟草創人、扯鈴教練魯紀賢,涉嫌吸收退役和現役士官兵刺探軍情,涉犯《國安法》,檢調約談魯紀賢在內共6人,其中5人遭羈押禁見,而藝人郭書瑤的弟弟,也驚傳捲入,訊後以20萬元交保。郭書瑤今(21)日直呼,「姊姊好難當」,其實自己是被嚇到的,弟弟確實有被調查,自己也有情緒,還沒打算跟弟弟好好講話,人生就這樣,該承擔、該面對的就還是去,就全力配合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幼兒園朝4歲童丟課本、巴頭 家長心痛曝:孩子得看身心科

胞弟昨被爆出涉入共諜案,郭書瑤今出席品牌活動被問到此事,苦笑地說,其實自己是被嚇到的,弟弟確實有被調查,現在回家了,之後還有需要也會全力配合,其他事情她也沒辦法多做回應,不好意思勞煩大家。

媒體追問,有跟弟弟聊過?郭書瑤坦言,「我也有點情緒,所以我還沒有打算跟他好好講話,他有傳訊息給我,說對不起讓我們擔心,但我現在還沒準備好怎麼跟他…都還是媽媽跟妹妹」。郭書瑤說,她和弟弟也沒有住一起,「先讓我們彼此沉澱一下,我們也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他也是不小心被捲入其中」。

媒體問到,弟弟缺錢?郭書瑤再度苦笑說,「我不知道」,詳細沒有那麼清楚,能回應的也回應了,弟弟是工作不小心被捲入,其他就等待調查。她也說,弟弟從國小就扯鈴,在扯鈴這件事做了蠻多努力,後來在小學當教練,還蠻單純的,詳細情形再等看看。

郭書瑤嘆氣表示,自己好像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事情,人生就這樣,該承擔、該面對的就還是去,就全力配合,身為姊姊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,「姊姊好難當」。她也說,媽媽可能比她還堅強,「我們家女人會堅強的!」目前還沒見到弟弟,因為事發當天才回來,原本在新加坡拍戲,整個月不在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上海搭機出事!返台「耗近10小時」才落地 驚險過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