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幼兒園朝4歲童丟課本、巴頭 家長心痛曝:孩子得看身心科
網紅勾惡日前收到高雄一對父母投訴,說他們4歲的小孩被幼兒園教師虐待,對方還警告他們不准鬧大,現在孩子嚴重到要看身心科。(圖/翻攝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灣近期接連的虐童事件,令許多家長人心惶惶,雙北、桃園、新竹都有傳出相關消息,如今竟又爆出有幼童慘遭毒手。網紅勾惡7月20日更新影片,一對父母控訴,就讀高雄某間幼兒園的女兒,先前經常抱頭喊痛、嘔吐,一問竟是遭到教師毆打,他們一看監視器,發現兩天內就發生7、8次虐童行為,造成孩子不敢上學要看身心科,園方還警告家長不准訴諸媒體鬧大,否則要以個資法提告,讓勾惡氣到不行,直批園方認知超有事。

更多新聞: 善意遭踐踏!大爺騎車來「拿到飽」掏空愛心冰箱  網感嘆:中國人素質

高雄幼兒園朝4歲童丟課本、巴頭 家長心痛曝:孩子得看身心科
女童家長說,第一次聽到妹妹反應老師會打人時,臉上就有明顯巴掌印,但是校方卻極力否認有體罰一事。(圖/翻攝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YouTube)
女童父母說,女兒今年4歲就讀幼兒園小班,2月開始讀4月就有反應老師會打人,當時他們致電學校詢問,校方稱是孩子在廁所玩水出手制止,而當時妹妹臉上已經有巴掌印,但苦於沒有監視器所以作罷。到了5月24號,妹妹又說老師巴她頭,他們再次質問校方,老師跟園長都回說是制止小孩嬉鬧,但教師的態度明顯不耐煩,於是他們當晚決定,隔天就去要求看監視器畫面。
高雄幼兒園朝4歲童丟課本、巴頭 家長心痛曝:孩子得看身心科
女童父親說,他才調閱監視器兩天畫面,就有看到7、8個虐童行為。(圖/翻攝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YouTube)
結果隔天中午校方打電話來,承認老師有做揮手的動作,但並沒有打到孩子,女童父親一看畫面,就有看到老師對孩子巴頭、丟課本行為,女童父親說,他就盯著監視器畫面,一分一秒看完8小時的上課,只是調兩天畫面,就看到7、8次虐童行為,一旁的勾惡氣到手都握出指甲痕。女童父母說校方處理方式也很傻眼,先是說要給涉案教師調班、又說要停職,最後才說開除。

女童父母說,事後他們選擇跟涉案教師和解,但是校方卻是不願與他們和解,撇清該教師行為與他們有關,但又警告他們如果將事情散播、鬧大,將以個資法提告。勾惡說,今天虐童事件即便園長不知情,但老師在你園內任職,幼兒園勢必有相關責任,這次該教師被開除,園方立刻撇清關係,那未來要是發生相同事情,是不是也比照辦理?

勾惡說件事情最可悲的是,園方完全沒有想主動處理,而是家長自己一步步揭發真相。女童父母難過的說,妹妹經過這次事情變得抗拒上學,都會想起被老師打的陰影,甚至嚴重到要上身心科,如今是幫妹妹辦理休學,當勾惡問說,校方有沒有要針對這種情況解決或改善,女童父母則說對方打算送禮盒,但被他們拒絕,勾惡氣得直批園方:「他們認知到底有什麼問題!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17樓冷氣墜落「砸中21歲政大女」送醫不治 工人:以為裝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