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裡逃生!兩車十字路口「互撞噴飛」 女子夾縫中躲過一劫
阿根廷日前發生一場驚險意外,兩台轎車穿越十字路口時,不慎相撞,有位女子距離他們不到1公尺,幸運躲過危險。(圖/路透社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阿根廷日前發生一場驚險意外,在繁忙十字路口,兩台轎車穿越十字路口時,不慎相撞,衝擊力道之大,兩台車往反方向噴飛,車頭凹陷,一台車飛出後還直接撞上一旁的公車,最令人驚奇的是,兩台車發生意外時,有位女子距離他們不到1公尺,幸運躲過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16歲少女跟媽吵架「倒臥馬路」 下秒遭飛車輾斃友人目睹超痛心


死裡逃生!兩車十字路口「互撞噴飛」 女子夾縫中躲過一劫
兩台車為了搶快,不慎互撞噴飛,正在穿越馬路的女子險些被捲入意外。(圖/路透社)

7月19日晚間,在阿根廷拉普拉塔市,一台銀灰色轎車搶黃燈,而另一輛黑車則是等不及變換燈,搶快起步,兩人都沒注意路況,在十字路口相撞,此時一名婦女正巧在斑馬線上,準備穿越馬路,兩台車就在她面前相撞,女子與意外僅幾步之遙,下秒兩台車往兩側反彈,女子逃過一劫。

死裡逃生!兩車十字路口「互撞噴飛」 女子夾縫中躲過一劫
女子心有餘悸,蹲坐在分隔島上,路人紛紛上前關心她。(圖/路透社)

女子嚇到呆在原地,站在分隔島上許久,路人們趕緊上前關心她的狀況,兩台車的駕駛也自行下車,警方及救護人員獲報後,緊急趕到現場,所幸經過檢查後,確認兩位駕駛以及婦女都沒有受到重傷,不幸中的大幸。


更多新聞: 南韓梨大疫情後倒一片 沒落景象曝光遊客嘆:比弘大還無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