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太搶手!大谷翔平實戰頭盔、球衣拍賣金額狂飆 7位數落槌價曝
大谷翔平的明星賽實戰球帽以驚人的價格結標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日前美國職棒大聯盟舉行慈善拍賣會,拍賣洛杉磯天使隊「二刀流」日籍選手大谷翔平的實戰球帽以及親簽球衣,昨(20)日球帽以9.8萬美元(約新台幣295.8萬)結標,是唯一1位突破美金5位數的選手,人氣相當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「偷吃零食」被隊友出賣!呆萌臉全露餡160萬人笑翻

MLB/太搶手!大谷翔平實戰頭盔、球衣拍賣金額狂飆 7位數落槌價曝
大谷翔平的實戰球帽以9.8萬美元(約新台幣295.8萬)結標(圖/美聯社提供)

大谷翔平明星賽實戰球帽、親簽球衣等昨(20)日結標,競標金額從最初的10美元開始,第1天大谷翔平的球衣就衝上了3000美元(約新台幣9萬),最後以5.01萬美元落槌,與第二名小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的球衣價格3590美元(約新台幣10.8萬)相差14倍,雖然此球衣非實戰球衣,但還是相當熱門。結標後的金額也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都認為價格太高,但仍有粉絲覺得值得。

MLB/太搶手!大谷翔平實戰頭盔、球衣拍賣金額狂飆 7位數落槌價曝
大谷翔平人氣非常高,拍賣球帽、球衣的金額為所有球員最高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此外,大谷翔平在明星賽的實戰球帽以9.8萬美元(約新台幣295.8萬)結標,遠遠超過第2名道奇隊貝茲(Mookie Betts)的球帽,僅拍得2000多美元,共差了近49倍。事實上,今年5月大聯盟同樣將經典賽球衣放上網站拍賣,大谷翔平的日本武士隊球衣,最後以12.6萬美元(約新台幣380萬)落槌,令人感到咋舌。
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旅美6年竟「沒逛過紐約」!自爆都在「做1事」:對我很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