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涉性侵若入獄會多慘?知情人曝下場:恐遭「江湖人士」修理
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中提到,NONO事件因受害者眾多,且證據充足,逃不過法律制裁。(圖/翻攝「哏傳媒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近期Me Too席捲全台,不少藝人被爆出性騷擾爭議,其中,以藝人NONO最為嚴重,日前被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和性侵,並向法院提告,整起事件的受害者超過30人,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,引起社會高度關注。由名嘴許聖梅所主持的節目《危機女王》,邀請到私家偵探Marco講解目前的監獄現況,他提到,若NONO涉案入獄,恐會被獄中人士修理。

更多新聞: (G)I-DLE宋雨琦受訪「把台灣當中國一部分」 八炯狠批:故意挖坑給舒華

由許聖梅所主持的節目《危機女王》,對於身陷Me Too風潮的黃子佼和NONO,提出了自身的看法,她認為黃子佼雖然會面臨法律問題,但還是以NONO的情況最嚴重,不僅受害者眾多,且證據充足,恐怕逃不過牢獄之災,這讓她不禁好奇監獄裡的真實狀況到底是怎麼樣,並邀請到私家偵探Marco為大家解惑。

NONO涉嫌性侵罪恐入獄 他曝監獄目前現況:成為被玩對象
名嘴許聖梅提到,若黃子佼要回到娛樂圈,需先解決法律問題。(圖/翻攝「哏傳媒」YouTube)

Marco提到,在監獄中,有兩種人會過得很慘,一種是對家人出手,像是家暴;而另一種則是妨礙性自主,也就是性侵。而監獄裡的文化,對於性侵入獄的人,是極度不友善,會在他入獄時,發生一些「儀式感」的事情,非常可怕。

NONO涉嫌性侵罪恐入獄 他曝監獄目前現況:成為被玩對象
私家偵探Marco(圖右)表示,因性侵入獄的人,很容易成為被玩弄的對象。(圖/翻攝「哏傳媒」YouTube)

此外,Marco表示,在監獄中的人,都會有一個共識,就是不會對親人和女生動手,這也是他們的最後一條線「家人跟女人」,所以對於這種越線、沒有守住慾望的人,給予一些教訓,成為了他們「拿來玩的對象」。

更多新聞: Toyz勸黃子佼直球對決 看2萬字慘叫「太長了」:有沒有懶人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