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美照狂洗版!林莎道歉「辣穿惹火壓軸」誠意炸裂7萬網嗨:請繼續
林莎近期與品牌推出聯名比基尼,在社群平台上洗版發文,她辣穿單肩抽皺比基尼道歉,「誠意十足」的道歉文被7萬名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IG @superlisa821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不僅出過多本寫真書,也在主持路上持續耕耘,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被封為「台版三上悠亞」、「國民初戀」,多次登上《PTT》表特板,被鄉民盛讚是「台灣最頂女星」。她近期與品牌推出聯名比基尼,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的頻率變高,對於自己洗版的舉動感到抱歉,辣穿單肩抽皺比基尼道歉,「誠意十足」的道歉文被7萬名網友狂讚,嗨喊「請繼續」。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胸前「T字線」炸內餡!居家運動靠「垂直狂震」網暈:熱浪來襲
比基尼美照狂洗版!林莎道歉「辣穿惹火壓軸」誠意炸裂7萬網嗨:請繼續
林莎與品牌攜手推出比基尼,換上格紋胸下挖空比基尼,搭配側邊兩條線支撐的三角褲。(圖/翻攝自IG @superlisa821)
比基尼美照狂洗版!林莎道歉「辣穿惹火壓軸」誠意炸裂7萬網嗨:請繼續
林莎辣穿黑白兩色大挖背連身泳衣,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 @superlisa821)

林莎與品牌攜手推出比基尼,一連發出多組美圖,包括格紋胸下挖空比基尼,搭配上側邊兩條線支撐的三角褲、大挖背連身泳衣等款式,日前她換上「壓軸」黑色單肩抽皺比基尼,泳褲兩側還綁有2個大蝴蝶結,纖細直角肩與螞蟻腰線讓人看了鼻血狂噴,她笑說「搜哩(Sorry)~最近一直洗版大家泳裝照」,自豪表示自己設計泳衣非常用心,「讓我盡情分享吧」。

比基尼美照狂洗版!林莎道歉「辣穿惹火壓軸」誠意炸裂7萬網嗨:請繼續
林莎換上「壓軸」黑色單肩抽皺比基尼,泳褲兩側還綁有2個大蝴蝶結。(圖/翻攝自IG @superlisa821)

林莎「誠意滿滿」的道歉文吸引7萬名網友狂讚,嗨回「繼續洗沒關係」、「這套很辣」、「我們很樂意莎洗版」、「林莎美翻了」、「盡量洗版」、「超美」、「 水欸!」、「粉絲寶寶們超愛妳洗版的啦」、「可以多貼一點」、「這套厲害了超美,完美曲線」、「請繼續」、「多多益善」、「超好看啊,可以多洗一點」、「沒關係,我相信很多人喜歡給妳洗版的」、「天天洗沒關係」、「地球降溫靠妳了...」、「第一次喜歡被洗版」、「每天都有美美的莎可以看,可以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港版瑤瑤」貼身背心火辣赴日!炸出「超狂腹肌」2萬網秒暈:不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