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寧「繽紛比基尼」火辣現蹤海邊!驚洩超兇曲線網嗨:不愧是寫真女星
丁寧身穿繽紛色的比基尼現蹤海邊,吸引千名網友激讚,「不愧是當年最愛的寫真女星」,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53歲女星丁寧踏入演藝圈多年,演出過不少電影、電視劇,與外籍老公馬修感情甜蜜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與鄰居姐妹帶著7個孩子去新北萬里區的海邊戲水,她身穿繽紛色的比基尼現蹤海邊,「超兇畫面」吸引千名網友激讚,「不愧是當年最愛的寫真女星」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港版瑤瑤」貼身背心火辣赴日!炸出「超狂腹肌」2萬網秒暈:不得了

丁寧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「寧願玩的一身傷,也不要坐著生出一身病」,曬出一張身穿繽紛色比基尼的自拍美照,帶孩子到海邊玩一整天讓她有感而發,「看著孩子在大自然裡狂奔被浪沖來衝去,無論是在SUP上耗力的學著控制穩定,或是在水上摩托車上接受速度保持警覺,更甚至挖沙挖一整天,都是,好美,好美的風景」,她認為「寧願孩子被大自然教導,也不要被手機教到不知道跑哪去」。

丁寧「繽紛比基尼」火辣現蹤海邊!驚洩超兇曲線網嗨:不愧是寫真女星
丁寧曬出一張身穿繽紛色比基尼的自拍美照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)

丁寧分享教練在海邊教孩子撿垃圾、做垃圾分類,提醒無論會不會游泳,下水一定要穿救生衣,學著看浪況、學著跟浪互動,浪太大再怎麼想玩都要上岸,大自然要休息了。她也提到自己被水母蚻,淡定表示「就去估狗怎麼處理,看,這樣不就又學到一件事了嗎?」,隔天早上起床後,覺得要去皮膚科看一下。

丁寧「繽紛比基尼」火辣現蹤海邊!驚洩超兇曲線網嗨:不愧是寫真女星
丁寧踏入演藝圈多年,演出過不少電影、電視劇,與外籍老公馬修感情甜蜜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)

貼文一出,吸引千名網友按讚,紛紛回應「大自然真的是最棒的教室、手機育兒真的毋湯」、「再認同不過了!」、「孩子的教育不能等(握拳)」、「每次都好喜歡看妳的生活分享」、「不愧是當年最愛的寫真女星」、「看了看,都不想上班啦,心癢癢的」、「姐的辣度一百」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1句話間接承認「偷看陳沂直播」!她嗨曬證據:想祥真的愛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