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量密碼失效?導演曝「林襄退燒了」大爆啦啦隊八卦:下面找機會幹掉她
林襄美貌和身材兼具,堪稱是台灣目前最紅的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「95_mizuki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球場上除了有精彩球賽,場邊熱舞應援的啦啦隊女孩們,每位都人美、身材辣,成了球場另一道美麗風景;其中「樂天女孩」成員林襄近年急速竄紅,代言無數還闖入演藝圈,無疑是台灣目前最紅的啦啦隊女神,堪稱是流量密碼。然而,有網紅推手之稱的前AV導演圤智雨,近來卻大爆啦啦隊八卦,更驚吐「林襄好像在退燒了,下面都非常努力找機會幹掉上面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辣女神「春光外洩」畫面流出!下半身驚見「粉色肉球」急遮害羞部位

圤智雨近來被網友敲碗談「啦啦隊八卦」,但他坦言沒什麼可說,因為啦啦隊擁有全台演藝圈最成熟的發展制度,「如果有想要往演藝圈發展的女生,我認為是可以直接選擇啦啦隊的。」除了各球團制度都算完整,甚至還有保底薪水,光是這點許多經紀公司可能無法做到,即使要苦熬一陣子,起步也相對比較輕鬆。

流量密碼失效?導演曝「林襄退燒了」大爆啦啦隊八卦:下面找機會幹掉她
圤智雨點出,雖然媒體常報導固定幾位女神,但啦啦隊其實超有競爭力。(圖/翻攝「bcbcbabe」IG)

圤智雨認為,啦啦隊是一份富有競爭力的工作,雖然媒體版大多是最知名的幾位女神,甚至有人還會覺得資源分配不公,「但從某些程度來講,在下面的都是非常努力的在找機會幹掉上面的,所以整個競爭心態是非常的正向的。」若要說到可以改善之處,他建議啦啦隊可以效仿NBA「球員不能跟啦啦隊談戀愛」,最後再度強調啦啦隊實在沒什麼好說,同時又驚吐「而且我覺得林襄好像在退燒了」。

流量密碼失效?導演曝「林襄退燒了」大爆啦啦隊八卦:下面找機會幹掉她
圤智雨認為,林襄已經沒有當初的熱度。(圖/翻攝「95_mizuki」IG)

事實上,林襄也是從無名小將,一步步走到如今的「流量密碼」;經紀人莉奈曾透露,林襄2年前總被廠商嫌棄沒質感、沒氣質,「甚至會說害怕自己品牌被傷害,哇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瘟疫」。然而林襄沉著氣,始終優雅面對每一個否定,才走到如今的地位,還獲得許多大品牌的邀約,讓她深感五味雜陳。莉奈表示,雖然現在還是會遇到刁難廠商,但處境已經好上不少,莉奈也誓言要「做出藝人的價值」,讓林襄的好被更多人看見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生產影片「慘被YT黃標」無法上架!1分鐘預告片惹哭網友:好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