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行產業道路16.8K成爛泥路 兩貨車硬闖受困得靠救援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南投縣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,目前進行封路施工,不少民眾,趕在封閉管制前通過,但是,連日午後豪大雨,道路上邊坡土石沖刷而下,路面堆積厚厚泥漿,有2輛貨車硬闖,結果車輛受困,得靠其他機具救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 / 和友相約桃源谷爬山! 新北女「倒車」意外墜山坡送醫不治

民眾拍下,藍色的小貨車,已經無法動彈,因為輪子陷在爛泥堆裡,土石有半個輪胎高,而且前方都是泥濘路,退也不能,進更不得,司機只能離開車子,請來其他機具,緊急救援。

力行產業道路16.8K成爛泥路 兩貨車硬闖受困得靠救援
位在南投縣仁愛鄉,投89線,力行產業道路16.8K,經常發生坍方落石,4月底也才有大量土石滑落,擋住去路,縣府從7月18日起,進行邊坡整治,又遇上午後都有強大雷陣雨,施工路段的邊坡土石,又被雨水沖刷而下。

南投縣仁愛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,「轄區有間歇性豪大雨發生,力行產業道路投89線16.8公里處,因為道路施工布滿泥漿。」

整治工程有管制時間,有駕駛,想要搶在管制前,快點通過,結果一開進去,車子受困,像這輛貨車被拖出來時,前後四個輪子都破了。

南投縣仁愛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,「最近已經發生2件民眾駕駛車輛,想要趕在管制前強行通過,卻因為輪胎陷入厚厚的泥漿動彈不得。」

力行產業道路16.8K成爛泥路 兩貨車硬闖受困得靠救援
​​​​警方提醒,即日起到8月18日,投89線16K路段,每天可通行時間,是中午12點~1點,還有傍晚5點~隔天8點,其餘時間都禁止通行,而且颱風可能來襲,民眾最好不要走災害施工路段。 更多新聞: 獨家/新竹高工前警衛侵占女學生遺失背包 還花掉1萬元法院判決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