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唱選秀新節目週六開播 胡瓜喊話培養「金曲歌王歌后」

民視新聞/孟嘉美、莊柏驊、SNG 台北報導

綜藝天王胡瓜下午現身台北鬧區,宣傳週六(7月22日)就要開播的歌唱選秀新節目。10多位選手共同現身,不少粉絲也來追星,現場相當熱鬧!胡瓜更喊話,要透過節目,培養下一代金曲歌王歌后。眾人卯足全力宣傳,不只東區街頭出現巨大看板宣傳,市府轉運站十字路口,也有瓜哥身影。

更多新聞: 他「開箱1249元」燒肉便當!「6片肉、3菜網看呆」前員工喊:賣的不差

主持人說,「綜藝天王瓜哥,在東區街頭,要跟大家說哈囉。」

綜藝天王胡瓜現身東區街頭!舉著牌子,向路過民眾大力宣傳,週六(7月22日)就要開播的新節目。

民眾熱情圍觀,還有人特地搖下車窗,要跟瓜哥打招呼!抬頭看,東區捷運站一出來,就能看到巨型廣告,看板還不只一面。市府轉運站十字路口,同樣也有瓜哥身影。

歌唱選秀新節目週六開播 胡瓜喊話培養「金曲歌王歌后」
綜藝天王胡瓜說,「其實我常常看到自己,不是在這個招牌,公車上面也會有,但是第一次在這麼大招牌,倒是還滿驚奇的。」

砸重金宣傳,再創圓夢舞台,選手歷經千人海選,每位都是實力唱將。

歌唱選秀選手羅章恩唱,「I believe當我在你家門口,下雨了你看了也會難過。」

溫柔嗓音、帥氣外型,小唱兩句,就讓粉絲陶醉。已故資深藝人高凌風的女兒,葛宸羽,也在參賽名單內。

歌唱選秀選手葛宸羽說,「我有問過我媽我也有跟我弟說,然後他們其實都,滿支持我來參加這個比賽,因為他們覺得可以多加磨練,然後都是一個經歷,他們其實就跟我說,不要去緊張那放鬆就好平常心。」

歌唱選秀新節目週六開播 胡瓜喊話培養「金曲歌王歌后」
​​​​謙虛表示,希望透過比賽,磨練自己,成為全方位藝人。20多名選手,各具特色,懷抱歌手夢,讓三度主持歌唱選秀節目的胡瓜,很有感觸。

綜藝天王胡瓜說,「今年快要滿40年了,從出道就在主持綜藝節目,過去唱歌(節目)一直很活絡,經過這麼多年之後,大家會注意到,已經沒有人在做歌唱節目,再不唱,我想台灣的歌曲就會沒落掉。」

胡瓜率領選手,卯足全力宣傳,希望節目收視長紅,也讓這場競賽,成為台灣下一代音樂的搖籃,培養新生代金曲歌手。

更多新聞: 安裝冷氣外機「超危險地雷」曝!不慎恐鬧出人命 資深師傅一看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