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諷陳其邁餵議員「吃狗食」 康裕成:政治語言讓高雄人傻眼

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林東銘 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7月20日和議員參加動保處舉辦的「吹狗螺渡假村」活動,在寵物共食環節,也把做好的雞肉丸親餵給現場議員,卻被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發文酸,「人不會去吃狗糧,只有狗會」,還質疑高雄的食安標準,被高雄市議長康裕成還原現場打臉,批「餵狗糧的政治語言才讓高雄人傻眼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疑收中國「貨轉郵」毒包裹 鄭文燦:追查到底!

高雄市長陳其邁,和議員親自下廚,為狗狗做的鮮蔬雞球,熱騰騰上桌!

陳其邁還餵身邊的議員們試吃,這一幕,卻被國民黨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拿來做文章。

游淑慧諷陳其邁餵議員「吃狗食」 康裕成:政治語言讓高雄人傻眼
游淑慧拿圖片對比立委王婉諭怒嗆柯文哲主席,說「『選民不是你的狗』,被綠營讚爆,陳其邁卻餵議員吃狗食,『綠營吃爆』。」

游淑慧酸,「人不會去吃狗糧,只有狗會」,還質疑高雄的食安標準。但當天在現場的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,也在臉書連發2篇文,還原真相。

回顧當天畫面,「吹狗螺渡假村活動」康裕成和市長親手製作新鮮肉丸子,並第一個試吃,其他議員看她吃完,說也要吃,市長就餵食了。

康裕成再澄清,「人寵共食」標榜的是,我們給毛小孩吃新鮮的食材,不是狗食,不是剩菜或人類啃過的雞骨頭。並直呼2次「很遺憾」!

游淑慧諷陳其邁餵議員「吃狗食」 康裕成:政治語言讓高雄人傻眼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對毛小孩的疼愛,卻被政治解讀為「被餵食」。

基進黨議員張博洋,也回擊藍營議員邱于軒,認為邱于軒發餵食圖批「市府真的把議員吃死死!,應該是故意沒看到照片裡面有同黨友志,才惡意連結。

藍綠南北隔空互槓,鄭孟洳也諷游淑慧,這種無差別的人身攻擊,果然很有「戰鬥藍」的風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朝鮮發射數枚巡弋彈道飛彈! 外交部譴責:破壞區域和平穩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