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表情出賣了! 女搭車沒繫安全帶被攔查攜毒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,日前半夜攔查一輛自小客車時,後座陳姓女子神情緊張,經查發現,原來吊掛在她座位前方的塑膠袋,裝著一包使用過的毒品即溶包,陳女自知難逃,遂再從貼身衣物中,取出另外兩包毒品即溶包,遭警方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神壇火警! 供奉神明被燒到焦黑

員警攔查一輛自小客車,儘管前座老神在在,後座乘客卻神情緊張。

員警覺得事有蹊蹺,請陳姓乘客下車配合,結果發現,吊掛在她座位前方的塑膠袋,十分可疑!

被表情出賣了! 女搭車沒繫安全帶被攔查攜毒
員警vs.陳姓女子說,「這誰的垃圾袋是誰的,垃圾袋是我朋友的,這個東西要是沒交代的話,兩個都要帶回去啦。」

陳姓女子原本還四兩撥千金,一聽到恐怕波及到朋友,這下她什麼都認了,不只塑膠袋裝著用過的毒品即溶包,內衣裡還藏著另外2包。

台北市長春所所長鄭錦燦說,「塑膠袋內有疑似毒品即溶包,檢驗確呈現第三級毒品,卡西酮陽性反應,陳女自知難逃法網,遂主動從貼身衣物內,取出兩包卡西酮毒品即溶包,交給警方。」

被表情出賣了! 女搭車沒繫安全帶被攔查攜毒
事發在7月14日凌晨2點,員警在林森北路一帶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後方乘客未繫安全帶,示意停車攔查,原本只是一起交通違規,想不到延伸成毒品案件。

台北市長春所所長鄭錦燦說,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法辦。」

毒蟲半夜搭朋友便車回家,卻因為沒繫安全帶,又沒做好表情控管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餵藥案不起訴 部分家長提再議:會為孩子勇敢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