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主子被騷擾後竟「喵出惡言」 吸百萬網友觀看笑喊:太標準了
一名女網友家中飼養的貓咪,在被她騷擾後,竟然會發出超標準的三字經叫聲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IG「snow._.0926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工讀生快出來!一名女網友家中飼養的貓咪,在被她騷擾後,竟然會發出超標準的「三字經」叫聲,讓女網友聽了驚訝不已,而且剛好有錄下影片,在放到社群平台後,短短幾天就飆破200多萬觀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登革熱疫情持續 環保署:發現病媒蚊將直接開罰


貓主子被騷擾後竟「喵出惡言」 網驚:太標準了
奶糖個性外冷內熱,又很愛撒嬌,平時也非常喜歡和主人說話。(圖/IG「snow._.0926」授權)

一名女網友家中,飼養一隻名叫「奶糖」的貓咪,個性外冷內熱,又很愛撒嬌,平時也非常喜歡和主人「說話」,尤其當被飼主「騷擾」後,竟然還會發出相似於「x你x」的三字經貓叫聲,讓女網友日前驚呼,「這隻貓太扯了,竟然對我喵出惡言本來只是想錄叫聲,殊不知喵出這話」

貓主子被騷擾後竟「喵出惡言」 網驚:太標準了
當奶糖被飼主騷擾後,竟然還會發出相似於三字經的貓叫聲,讓人聽了嚇一跳。(圖/IG「snow._.0926」授權)

奶糖的喵叫,聽起來就像標準的三字經,影片曝光後,令不少網友聽了也嚇一跳,在IG上引發熱議,紛紛留言,「這太標準了」、「當你投胎的時候沒有喝乾淨孟婆湯」、「一開口就是趕羚羊,這喵星人真派」、「果然學語言要先從髒話學起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縣「8千噸垃圾山」清不完 堆積垃圾如瀑布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