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饋社會建立無限善循環 伊絲碧媞捐北市2輛高頂復康巴士

民視新聞/鄭筑勻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近期積極募集復康巴士投入營運,並且進行舊車汰換,伊絲碧媞得知需求,便捐贈2台高頂復康巴士,幫助身心障礙者解決交通問題。伊絲碧媞總經理陳睿紳表示,希望持續投入公益,能夠建立善的循環,北市府交通局也肯定他們熱心公益,體現社會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不排除變強颱! 「這2天」影響最劇烈降雨恐達豪雨以上

藝人阿沁一連飆唱好幾首經典歌曲,為伊絲碧媞年會暖場,台下觀眾尖叫連連,聽得目不轉睛,現場氣氛超嗨。

回饋社會建立無限善循環 在地品牌捐北市2輛高頂復康巴士

主持人說,「將2台復康巴士交給台北市政府。」

不只回饋會員,看到台北市的復康巴士,很需要新車投入和汰舊換新,伊絲碧媞也捐贈2台高頂復康巴士,滿足身心障礙者交通需求,也讓北市府肯定,他們熱心公益,積極體現社會責任。

台北市交通局副局長葉梓銓表示,「高頂的車子就是說,對我們身心障礙的朋友,尤其脊髓損傷的人更受用,他不會受限於說因為脊髓損傷,他是沒辦法做彎腰和低頭的動作,我們這邊特別感謝。」

來自桃園在地的品牌伊絲碧媞,透過標準化流程生產,不僅在國內深耕,也開拓美國、東南亞等海外市場,總經理表示,除了屢創佳績,也要懷抱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,致力回饋社會。

回饋社會建立無限善循環 在地品牌捐北市2輛高頂復康巴士

伊絲碧媞總經理陳睿紳說,「我相信一個人一間公司一間企業,他的能力有限,那我們也希望一個小小的舉動,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,然後當然也是剛剛我們講的,呼籲達成無限善的循環,讓全台灣讓善的力量,能夠感染到每一個人。」

除了捐贈復康巴士和物資,伊絲碧媞也經常幫助中低收入戶、身心障礙者、獨居長者和迷途學子等,未來也將持續投身公益,希望藉此拋磚引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4縣市豪、大雨特報「新北大雷雨狂轟」  新店一級淹水警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