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萬粉絲合唱生日快樂歌 陳奕迅感動下跪

民視新聞/葉向媛、楊柏珏 台北報導

E神陳奕迅世界巡迴演唱會,來到台北睽違七年攻蛋,今晚迎來最終場。九天內連唱七天,陳奕迅的熱情絲毫不減,今天(23)同樣在上半場唱好唱滿,連唱二十多首歌之後才開口和粉絲互動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廣洲巡演「台下掀起巨量彩虹海」為愛發聲!中國粉絲淚崩:沒人敢公開聲援

一身飛鼠裝,舞台滿場跑。香港歌手陳奕迅世界巡迴演唱會,台北來到最終場,E神熱情完全沒打折。

香港歌手陳奕迅說,「大家好不好,一起同一個方向。」

上萬粉絲合唱生日快樂歌 陳奕迅感動下跪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又唱又跳還能和粉絲玩波浪舞,陳奕迅一下子鞠躬一下子發送愛心。夢幻歌單除了粵語歌也貼心為台灣歌迷演唱經典國語歌,金曲串燒快歌慢歌通通有。

低沉嗓音扣人心弦,全場歌迷感動成一片汪洋,巡迴到台北的尾聲,這一次換粉絲為他準備驚喜。

香港歌手陳奕迅說,「7/27有何打算,7/27就是我生日嘛,那一天要準備颱風要來啊,什麼哈哈哈。」

下個禮拜就要過生日,必須暖暖壽。全場粉絲拿出手舉牌,組成生日快樂字樣,但驚喜還沒完,生日快樂歌換粉絲唱給偶像聽。

上萬粉絲合唱生日快樂歌 陳奕迅感動下跪
香港歌手陳奕迅說,「你們真的太厲害了。」

感動得五體投地,陳奕迅下跪謝粉絲,九天連唱七場,成為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多場次的香港歌手,座無虛席更展現歌王吸票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男神林柏宏坦言從小有眩光 出門必戴一物遮光!自曝「懼高症」佩服湯姆克魯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