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廣洲巡演「台下掀起巨量彩虹海」為愛發聲!中國粉絲淚崩:沒人敢公開聲援
「亞洲流行天后」蔡依林縱橫演藝圈24年,從當年清新少女到如今霸氣「呸姐」,以獨特曲風、多變風格稱霸歌壇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英國搖滾樂團「The 1975」成軍超過20年,近期他們出席馬來西亞音樂節「Good Vibes Festival」,在舞台當眾上演「男男擁吻」,更批評當地政府對LGBTQ的態度與政策,導致整個音樂節遭大馬當局取消演出,消息一出掀起討論。而天后蔡依林則在中國廣州開唱時,台下更驚喜亮起象徵LGBT的巨大彩虹燈海,蔡依林更感性說到「所有生命的戰士,你們是最美麗的,展翅飛翔,勇敢的往前飛」似乎在為LGBT和弱勢族群發聲,暖心行為感動無數粉絲,就連中國微博都掀起討論更有粉絲指出「中國至今沒幾位名人敢公開聲援」。

更多新聞: 純欲系女神街頭側拍只穿Bra!激短裙放送「蛋型圓弧」網沒了:太犯規


蔡依林廣洲巡演「台下掀起巨量彩虹海」為愛發聲!中國粉絲淚崩:沒人敢公開聲援
蔡依林近期在中國展開「 Ugly Beauty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)


天后蔡依林近期在中國展開「 Ugly Beauty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自7月起在中國多個城市展開演出,昨(23)日在廣州舉辦首場演唱會,蔡依林接連換上華麗服裝,給粉絲們視覺衝擊的饗宴,舞台魅力更是讓台下粉絲全嗨翻,當蔡依林唱起「玫瑰少年」時,彩虹燈照亮觀眾席,中控也將歌迷的應援棒變色,全場一片象徵LGBT的巨大彩虹燈海,就如同歌詞裡所說的「生而為人無罪,你不需要抱歉…別讓誰去改變了你,你是你或是妳都行,會有人全心的愛你…」,蔡依林替性別氣質與生理性別不同的少數族群,給了強大的力量。


蔡依林廣洲巡演「台下掀起巨量彩虹海」為愛發聲!中國粉絲淚崩:沒人敢公開聲援
台下掀起巨亮燈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 )


蔡依林還感性說到「學校沒有教我們的事情,還有太多」、「所有生命的戰士,你們是最美麗的,展翅飛翔,勇敢的往前飛」,似乎是為了LGBT及少數族群發聲,感人的一席話,也瞬間在中國微博掀起討論,就有中國粉絲表示「中國至今沒幾位名人敢公開聲援」。事實上,「玫瑰少年」是2019年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,蔡依林領獎時表示,「葉永鋕提醒了我,在任何情況我都可能成為某種少數,所以我更要用同理心去愛任何我身邊的人。這首歌獻給他,也獻給所有曾經認為自己沒有選擇的你,你一定要選擇你自己」。

更多新聞: 重機女神「產後大跳級」比基尼整件沒守住!彎腰戲水全看光網嗨炸:升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