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秀超狂編髮親喊1句話 網一看全尖叫:這合理嗎?
林宥嘉在IG分享最新造型,引發大量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林宥嘉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實力派歌手林宥嘉擁有「迷幻王子」的稱號,過去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冠軍出道的他,一路走來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近期他也積極籌備新歌,同時在社群上分享新造型,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驚呼不斷,甚至有人大喊「帥成這樣合理嗎」?

更多新聞: 郭源元曝超狂比基尼絕世辣照!鏡子出賣「不科學體態」震撼網:女神好美
林宥嘉秀超狂編髮親喊1句話 網一看全尖叫:這合理嗎?
林宥嘉有「迷幻王子」的美譽。(圖/翻攝林宥嘉IG)


近期準備出新歌的林宥嘉,在IG秀出新造型,並開心表示:「今天頭髮很不一樣對不對,因為今天舞台有風雨,所以髮型師想說綁辮子,看一下會不會影響,結果演完了真的沒有太大不一樣,因為風雨得到的新髮型很讚喔!和大家分享!」同時,面對粉絲詢問,林宥嘉也留言回應新作品資訊,說:「很快就會出現另一首完全沒聽過的新歌囉,值得期待!」


林宥嘉秀超狂編髮親喊1句話 網一看全尖叫:這合理嗎?
林宥嘉曬出全新髮型,粉絲們一看紛紛盛讚相當帥氣。(圖/翻攝林宥嘉IG)



不少粉絲看完影片後,全被林宥嘉帥氣模樣迷倒,紛紛留言「到底要帥成什麼樣才肯罷休」、「好喜歡」、「很適合欸!期待新風格」、「其實,意外適合你欸」、「希望還有機會看到這個新髮型,超帥!」、「好好看的造型,期待新歌」、「帥成這樣合理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陳妍希「忘刪2字」被出征!赴港合體「2女星」吐真實心境:感動到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