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上身「只穿小絲巾」整件險滑落!「猛料形狀看光光」本尊激喊:放給它鬆
楊謹華近期總算迎來難得的假期,和老公出國散心走走,由於當地高溫炎熱逼近50度,也讓楊謹華耐不住熱,罕見穿起平口衣,放送養眼的白皙肌膚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5歲女星楊謹華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熱門戲劇,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近年工作邀約不斷,實力備受肯定,她也透露自己將近2年沒有好好休息,近期總算迎來難得的假期,和老公出國散心走走,由於當地高溫炎熱逼近50度,也讓楊謹華耐不住熱,罕見穿起平口衣,放送養眼的白皙肌膚,性感畫面曝光後,馬上吸引3萬名網友圍觀,暴動表示「辣妹模式啟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奎丁白襯衫「急速滑落」惹火討誇!網見1亮點歪樓:能把衣服撕爛嗎?


楊謹華「無肩帶上衣」整件險滑落!「大辣猛料看光光」本尊激喊:放給它鬆
楊謹華罕見穿起平口衣,放送養眼的白皙肌膚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
楊謹華2018年與男友Ben結婚的她,不時會在社群上大方放閃,她在《華燈初上》憑「蘇媽媽」一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工作、代言接不完,近期更參與了實境秀,自然又直率的個性圈了無數粉絲,已經2年多沒有好好放假的她,23日興奮表示假期來臨,「放給它爽!放給它空!放給它鬆!我腦袋什麼也不想想!就是能有多鬆就多鬆~要像一隻軟趴趴熊一樣」,楊謹華也透露,假期一來當作慰勞自己這段時間的努力,也難得有機會陪伴老公一起出國玩。


楊謹華「無肩帶上衣」整件險滑落!「大辣猛料看光光」本尊激喊:放給它鬆
楊謹華放送養眼美照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楊謹華也分享一系列德州的美照,不過其中一張照片,當地的溫度居然高達50度,也讓她打破自己的原則,喝起了冷飲,還罕見穿起了平口上衣,從畫面可見,楊謹華不僅露出絕美鎖骨,白皙美背還完美現蹤,搭配高腰寬褲的她,更是讓性感腰線展露,從上到下的完美比例,令網友們紛紛大讚「美到沒天理」、「服裝有型好美哦!假期愉快」、「喔耶~放起來」、「怎麼有辦法50度頭髮乾爽成這樣~有夠美」、「好美的蘇媽媽」、「穿平口超辣的,好好看!!! Texas就是要辣妹度假模式啟動」、「喔耶~~~鬆起來!!!」。



楊謹華「無肩帶上衣」整件險滑落!「大辣猛料看光光」本尊激喊:放給它鬆
楊謹華罕見展露性感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

楊謹華「無肩帶上衣」整件險滑落!「大辣猛料看光光」本尊激喊:放給它鬆
楊謹華透露已經2年多沒有好好放假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郭源元曝超狂比基尼絕世辣照!鏡子出賣「不科學體態」震撼網:女神好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