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駕駛轉彎疑未注意 噴飛重摔!撞上路人後竟肇逃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洪國凱 台北市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,一輛轎車準備右轉時,無視於前方斑馬線上,有行人才過馬路過到一半,竟然直接撞上去,而且頭也不回地離開,隔天冷靜下來才發現自己闖下大禍,主動到案說明,肇逃畫面被PO上網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缺錢偷翻機車置物箱 竊走信用卡盜刷10萬元

前方黑色車輛,打燈轉彎,但車開著開著,準備繼續右轉,下一秒...

轎車駕駛轉彎疑未注意 噴飛重摔!撞上路人後竟肇逃

轎車絲毫沒有減速,攔腰撞上,正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,只見行人被彈到一旁,摔坐在地上,但駕駛卻頭也不回離開。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圓環,路口雖然沒有紅綠燈,但地上有停止線,一旁也有停車再開的標示,依照法令,只要行人過斑馬線,車輛就必須禮讓行人。

附近民眾說,「在這個地方設一個紅綠燈,然後假如說可以用,不是有一個按鈕嗎,可以加強說,我們按的時候,可以知道有人要過了。」

影片曝光,引來網友熱議,而行人被這麼一撞,身上多處擦挫傷,幸好沒有大礙,肇事沈姓駕駛供稱,事發第一時間,腦筋空白,才會直接離開,事後意識到自己,闖下大禍,事發隔天,主動到案。

轎車駕駛轉彎疑未注意 噴飛重摔!撞上路人後竟肇逃

松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王偉宇說,「沈男肇事後未下車查看行人傷勢,便駛離現場,沈男涉有肇事逃逸部分,刻正偵辦中。」

好好地走在斑馬線上,也莫名其妙被撞,台灣行人地獄惡名,何時才能真的除去?

更多新聞: 失業男求職不順?BB彈發洩情緒 警火速逮捕男子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