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持鋁棒闖前妻工作地吵「要看小孩」 湯包攤老闆霸氣護員工反擊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黃美慧 屏東報導

屏東華僑市場前的攤車深夜傳出暴力糾紛,賣湯包的何姓業者被許姓男子持鋁棒毆打,出手反擊後,硬是把對方壓制在地上,原來何老闆是為了幫女員工出頭,才跟員工的前夫發生扭打,互控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缺錢偷翻機車置物箱 竊走信用卡盜刷10萬元

許姓男子持鋁棒,摃上小籠湯包業者,一陣猛打後,何姓老闆出手反擊,硬是把許姓男子推倒,壓制在地上,兩人爆發扭打。

東港華僑市場前的攤車,深夜傳出糾紛,民眾吃宵夜,看著兩個大男人打成一團,於是報警處理。

男持鋁棒闖前妻工作地吵「要看小孩」 湯包攤老闆霸氣護員工反擊
東濱派出所副所長陳志財說,「許男因家庭因素至該地點,與何男發生口角糾紛致發生不滿,持鋁棒多次毆打何男。」

拿鋁棒打人的許姓男子家住台南,到前妻的工作地點,要求看小孩,卻被老闆何姓男子壓制在地,拉扯中,何老闆脖子上的金錬子被扯斷,明顯勒出淤血。

攤商業者何姓男子說,「之前有暴力傾向,所以我不讓他靠近員工,所以替員工出頭他就不滿,所以就針對我來,經常來店裡騷擾嗎?沒有,這是第一次。」

男持鋁棒闖前妻工作地吵「要看小孩」 湯包攤老闆霸氣護員工反擊
何姓老闆說是為了保護員工,不被前夫暴力相向,才會幫忙阻擋,由於兩人被帶回派出所之後,堅持驗傷提出告訴,全案依傷害罪嫌,函請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失業男求職不順?BB彈發洩情緒 警火速逮捕男子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