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在台買過手機!德國女讚台灣高科技產業厲害 笑喊:商品強又便宜
土耳其藝人吳鳳近日訪問一名德國女子在台灣的感受,其中對方表示,台灣的高科技產品相當厲害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由於台灣的高科技技術十分強大,因此有不少手機零件、機械儀器等皆產自台灣,品質也相對有保證,近日土耳其藝人吳鳳訪問一名來自德國的女士,談論有關她在台灣觀察到的現象及優缺點,其中她表示曾經在台灣買過一台手機,且認為台灣的高科技商品相當強大,價格也相對便宜,讓她忍不住大讚:「台灣很適合買電子產品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韓夫妻逛黃昏市場被老闆娘「狂送折扣」 大讚:有禮貌人又好


曾在台買過手機!德國女讚台灣高科技產業厲害 笑喊:商品強又便宜
德國女生表示,台灣的高科技技術十分強大,因此很適合在台灣購買相關產品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這名德國女士直言,不管大家需要手機、空拍機等,都能在台灣買到不錯的商品,價格也都比德國便宜許多,讓她稱讚台灣的高科技商品很厲害,此外她也提到,台灣的治安讓她十分滿意,表示曾經直接將東西放著出去走走,回來時依然會保留在原位不被偷走,然而德國卻絕對不可能出現這種現象,直喊:「在德國無法會有這麼安全的環境。」


曾在台買過手機!德國女讚台灣高科技產業厲害 笑喊:商品強又便宜
德國女生直言,她在台灣生活的期間內,都沒有遇到不好或負面的事情,讓她十分享受在台灣的日子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最後這位女士還稱讚了台灣的環境整潔、人情味濃厚、食物好吃等,讓她在台灣的日子中,沒有一天擁有負面印象,令網友們留言「台灣人是全世界最善良的民族之一」、「感謝這位女士這麼喜歡台灣,也將台灣的好分享出去」、「沒想到她說台灣科技產品便宜又高級,有驚訝到」、「台灣電子產品真的沒話說的好」、「很開心這位女士喜歡台灣,各國都有優缺點,德國也是很棒的國家」。


更多新聞: 新北自助餐便當只要60元 還供「炒麵吃到飽」網驚呼:太佛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