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農產行銷 黃偉哲力推台南酪梨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南酪梨產季來臨,7/23大內區公所偕同農會,在大內公有市場旁舉辦「2023大內酪梨節」活動,現場有多家展售攤位,並大方贈送酪梨飲品及折價券,吸引不少人潮,台南市長黃偉哲力推大內酪梨品質好,營養高,歡迎民眾多多選購,立法委員郭國文及市議員Ingay Tali 穎艾達利也到場關心酪梨產業。


黃偉哲表示,大內是全台酪梨最重要的產地之一,由於酪梨營養價值高,且各年齡層都能食用,在國外風靡已久,近幾年也開始逐漸受到國人喜愛,每年的6月到隔年2月是酪梨的產季,請大家把握時機選購。

拚農產行銷 黃偉哲力推台南酪梨

黃偉哲指出,酪梨不論是生的入菜,或是打成果汁,都十分美味,他也強調,「不怕貨比貨,只怕不識貨」,接下來市府會加強行銷酪梨,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台南出產好吃的酪梨,打響大內酪梨的名號。





更多新聞: 全國首次三合一演習在台南 黃偉哲:烏俄為鑒備戰才能止戰

活動特別邀請料理達人-蔡季芳老師為活動站台,現場示範如何製作出美味的酪梨輕食料理,場邊更有台南在地小農販售在地農特產品,加上場內精彩的舞台表演、闖關送酪梨飲品、酪梨輕食販售、可口可樂免費送等好康活動,民眾絡繹不絕。

拚農產行銷 黃偉哲力推台南酪梨

大內區公所指出,大內酪梨產量占全台14%,可說是台灣的「酪梨之鄉」。為推廣大內酪梨,公所邀請在地社區、小農等多家單位共襄盛舉,除邀請大家來買酪梨之外,也能來趟大內微旅行,像是南瀛天文館就是值得親子探訪的景點,歡迎大家來大內遊玩。



拚農產行銷 黃偉哲力推台南酪梨



更多新聞: 台南登革熱破400大關 南台灣展開防治大作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