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求婚成功終結16年地下戀 塔羅老師分析:速配指數至少80分
歌手蕭敬騰向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,塔羅牌老師「靜唯」近日在頻道針對兩人的人格牌、靈魂牌及愛情牌進行分析。(圖/翻攝「旺好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歌手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(林有慧)秘戀16年,於上個月宣布求婚成功,引發外界關注,塔羅牌老師「靜唯」近日在頻道針對兩人的人格牌、靈魂牌及愛情牌進行分析,透露蕭敬騰和Summer的流年都是走一樣的,且綜合各方面,兩人的速配指數蠻高的,至少有超過80分。

更多新聞: 秘戀16年不忍了!蕭敬騰「瘋狂1舉動」告白未婚妻 網笑:憋很久了

蕭敬騰求婚成功終結16年地下戀 塔羅老師分析:速配指數至少80分
靜唯老師分析,Summer的愛情牌在「節制」,推測她是不喜歡被愛情束縛的人。(圖/翻攝「旺好運」YouTube)
靜唯老師分析,蕭敬騰的人格牌及靈魂牌都是「皇帝」,顯示他除了在事業上很有衝勁,也是非常有責任感的大男人,且他的愛情牌是「戰車」,可以推測他非常重感情、念舊,雖然有皇帝的強勢,但也很重視家庭;而Summer的人格牌及靈魂牌都是「力量」,可以推測她從小到大應該都是領導人物,非常獨立、有主見,另因她的愛情牌在「節制」,推測是不喜歡被愛情束縛的人,認為這可能也是她至今未婚的原因。

蕭敬騰求婚成功終結16年地下戀 塔羅老師分析:速配指數至少80分
死神牌通常指的是階段性結束,也可以說是業力的結束。(圖/翻攝「旺好運」YouTube)

靜唯老師進一步分享,蕭敬騰和Summer今年流年都走「死神」,死神通常指的是階段性結束,也可以說是業力的結束,因此如果前面做的是好事,將會為自己帶來好成果,若做的是壞事,可能就會業力大爆發,而兩人在面臨「死神」年的時候求婚成功,應是代表他們結束過去的秘密戀愛模式,準備邁入下一個階段。

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買裸鑽親自設計!蕭敬騰「13.33克拉」求婚鑽戒背後藏深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