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男孩獨自搭機飛中國找媽媽 母子相聚畫面感動網:孩子長大了
從中國嫁至台灣的靜靜,因父親生病回到家鄉已有4個月的時間,讓在台灣的兒子相當想念,還決定獨自飛往中國去找媽媽。(圖/翻攝「靜靜在台灣& 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時代進步,台灣也越來越國際化,與其他國家的距離也不再遙遠,即便是幾百、幾千公里,也能靠著搭乘飛機、坐船等交通工具到達,不過雖然交通方便,但是對於年紀小的孩子來說,卻仍是有難度。日前人回到中國廣西的台灣媳婦靜靜,透露要到廣州機場接自己的前世情人,原來是她的兒子芽芽要來中國找她,而且還是獨自一人前來,為確保兒子的安全,靜靜也在影片中提及她為兒子做的安排,母子在機場重逢的那一刻,感動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政治立場不愛中國女卻娶河南妻 台灣尪羞曝選擇老婆的理由


台灣男孩獨自搭機飛中國找媽媽 母子相聚畫面感動網:孩子長大了
靜靜也從廣西搭乘高鐵轉地鐵,跨越了520公里的距離,才到達廣州機場接兒子。(圖/翻攝「靜靜在台灣& Life」YouTube)


從中國嫁至台灣的靜靜,因父親生病回到家鄉已有4個月的時間,讓她在台灣的兒子芽芽相當想念,於是決定飛往中國找她,靜靜分享由於兒子沒有成年,擔心他一個人搭飛機過來會害怕和危險,所以找了航空公司的陪伴服務,只要加價便能由專人從出入境幫忙看顧孩子,直到交到她的手上,即便如此,仍是有不少親友認為她的行為很大膽。

台灣男孩獨自搭機飛中國找媽媽 母子相聚畫面感動網:孩子長大了
為了兒子第一次獨自從台灣搭飛機到中國,靜靜為兒子安排了航空公司專人陪伴搭機的服務,全程有專業的工作人員幫她看顧,可以保障兒子的安全。(圖/翻攝「靜靜在台灣& Life」YouTube)

而為了接前世情人,住在廣西的靜靜也必須一早,搭乘高鐵轉乘地鐵,跨越520公里的距離到廣州機場,鮮少搭乘交通工具的她,還耽誤了一些時間,幸好最終還是在兒子芽芽走出機場前趕到,在看到兒子的那一刻,靜靜感嘆:「幾個月沒見到兒子,他好像長高了一點。」也急著關心兒子獨自搭飛機有沒有害怕,最後才是問有沒有想媽媽,母子團圓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,「這孩子長大了,給讚」、「感動到我了!看到小孩的成長,媽媽應該超驕傲」、「居然自己一個人飛越台灣海峽跑到廣西找靜靜,令人感動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探訪台灣最古老燒窯園區 南投水里蛇窯讓中國人妻讚:蘊藏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