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串聯「挺郭派常委」缺席藍營全代會? 郭台銘笑而不答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趕在國民黨全代會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前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23)日搶先在臉書發文,強調民意永遠大於黨意,更在該貼文留言區PO出了「票箱」、「老虎」、「愛心」及「國旗」四個表情符號,被外界視為是獨立參選的起手式,而他稍早啟程前往花蓮時,面對記者各式問題,都笑而不答,不然就是說謝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推特要換Logo? 馬斯克:我們要跟所有鳥「說拜拜」

郭台銘稍早在「挺郭」中常委周孟蓉(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之女)的陪同下,一起從台北車站搭乘火車欲前往花蓮市,參加「2023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」。

記者提問,「今天會見到藍委傅崐萁嗎?」、「在花蓮有打算見什麼樣的人?」、「今天會在花蓮住下來嗎?」、「剛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,上演大團結,怎麼看這樣的場景,會覺得不是真心的嗎?」

郭台銘多以「不知道」、「謝謝」、「去了之後再說」等話語簡短回應,隨後更是以「有人要跟我拍照」為由,匆匆結束媒體聯訪。

值得關注的是,記者在堵訪時問到,「今天全代會挺郭的常委還有一些議長好像都沒有到欸,是不是你有傳達這樣的意思給他們?」郭台銘聽到問題後,用低了八度的聲音對著媒體的麥克風笑了幾聲,但仍然沒回答提問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衡山指揮所、空軍作戰指揮部一度癱瘓? 國軍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