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推特要換Logo? 馬斯克:我們要跟所有鳥「說拜拜」
推特執行長馬斯克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推特(Twitter)的代表性圖案「推特藍鳥」深植人心,不過推特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無預警宣布,他準備更改推特現在的商標,稱要向所有的鳥「說拜拜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洪秀柱提醒國民黨「這樣做」恐集體滅頂 侯友宜親自回應了

《路透社》報導,馬斯克在美東時間24日凌晨12時04分推文表示,「我們很快就會告別推特的商標,並逐漸向所有的鳥類說拜拜」;2分鐘後,馬斯克再發布另一則推文稱,「如果今晚PO出的X商標夠棒,我們明天就在全球範圍內使用」。

據報導,馬斯克在第三則推文中,發布了一則3秒的短片,隨後在Twitter音訊空間的即時聊天上,被問到是否將更改推特商標時,馬斯克明確地說,「是,而且很早以前就該這麼做了」。

事實上,這並非是馬斯克第一次說要更改推特商標了,早在今年4月初,他就曾用「狗狗幣」的柴犬圖樣取代了原本藍色「推特鳥」的Logo,讓用戶大吃一驚,更一度帶動「狗狗幣」大漲30%。




更多新聞: 台灣男孩獨自搭機飛中國找媽媽 母子相聚畫面感動網:孩子長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