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鐵皮屋突起火 波及透天厝2死2嗆傷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礁溪一處民宅旁的鐵皮屋,疑似起火導致緊鄰的住宅也受火勢波及,遠處就可以看見整棟透天厝煙霧瀰漫,消防人員趕緊到場救援,鐵皮屋內被燒到只剩灰燼,而住宅中四人也被立即救出,送往醫院,但不幸的是,2人嗆傷,另外2人不治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陸軍彈藥庫爆炸9傷 附近居民:威力大到房子都在震

消防人員小心翼翼爬下梯架,將抱在胸前,相當虛弱的婦人送下樓,底下其他同仁急忙備好擔架,抓緊時間立刻將人送醫。

另一部分消防員,也沒停止手邊工作,一邊拿著電鋸切開一樓鐵門,另一邊不斷朝二樓屋內灌水,整棟透天厝黑煙竄天,遠處就可看到濃煙密布。

礁溪鐵皮屋突起火 波及透天厝2死2嗆傷

附近居民說,「其實我不是很清楚,就火已經很大了,呼救,他已經出不來了,我叫他破窗趕快出來,年輕的這樣子,一個二十幾,一個三十,然後兩個人送醫了,送四個。」

附近居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只見有人在呼救,趕快協助逃生,但屋內所有物品全部被燒個精光,只剩灰燼。疑似是宜蘭礁溪一處民宅旁的鐵皮屋,突然起火,導致住宅也受到波及,目前送醫的4人,爸爸跟阿嬤不治身亡,弟弟與哥哥的朋友兩人則是嗆傷,而哥哥外出工作,躲過一劫。

礁溪鐵皮屋突起火 波及透天厝2死2嗆傷

第一大隊大隊長陳錫忠說,「到達現場發現火場正面右側的鐵皮屋,火焰都已經燒出,然後二樓有人員受困,本局搜救人員立即架梯,沿著水線上樓將二樓的火勢壓制之後將人員救下來。」

林先生說,「我在睡覺,為什麼,我也不知道怎麼樣。」

好端端地怎麼會發生如此大火,奪走兩條人命,從此天人永隔,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恐嚇要對林淑芬服務處開槍 嫌犯3萬元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