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見世界台商考察團 蔡總統期待台商助加入CPTPP

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

蔡英文總統今天(7月24日)上午接見「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投資考察團」,感謝台商在海內外為台灣所做的付出與貢獻。蔡總統也再喊話,對於台灣去年(2022年)申請加入CPTPP,期待台商們發揮影響力,爭取最大支持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送訂單指定去服務處「開槍清空彈匣」 立委林淑芬急報警

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和僑委會主委徐佳青陪同下,總統蔡英文親自見「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投資考察團」,蔡總統也不外乎,再提台灣加入CPTPP。

總統蔡英文說,「接下來我們也希望推動洽簽台美,避免雙重課稅協定,提共企業更多利基,我們也期盼世總和各地台商朋友,發揮影響力,爭取更大支持力量,來協助台灣加入CPTPP,強化台灣經濟韌性。」

接見世界台商考察團 蔡總統期待台商助加入CPTPP

期待台商朋友發揮影響力,協助台灣爭取最大家持加入CPTPP。台灣也逐漸朝向,綠能產業,落實能源轉型目標邁進,蔡總統也積極邀請台商,加入投資行列,共同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。

總統蔡英文說,「我知道這次回國,大家也去參訪台灣產業,包括綠能航太以及循環經濟等等,都是國際上重要發展趨勢,在我們政府大力支持下,這幾年來不斷在台灣擴大發展,我要歡迎各位台商朋友,一起加入投資行列。」接見世界台商考察團 蔡總統期待台商助加入CPTPP

期盼將台灣打造成國際上重要產業據點,抓住國際市場商機。

蔡總統決心壯大綠能產業,需要台商朋友支持,往2050淨零轉型目標向前邁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送下單「開槍」林淑芬服務處只給95元 網點1關鍵:誰敢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