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外送訂單指定去服務處「開槍清空彈匣」 立委林淑芬急報警
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受訪表示恐嚇意味濃厚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的服務處,今(23)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通知,有人在外送平台下單要去置物櫃取槍,並到她的蘆洲服務處開槍。她受訪時表示,經驗上判斷恐嚇意味濃厚,第一時間已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泡麵調味包夾藏毒品 桃警、刑事局逮3人送辦

林淑芬上午受訪表示,非常不了解這樣的行為究竟要做什麼,根據過去所有經驗來看,如果真的要開槍的話,不會特別到外送平台暴露訊息要拿槍,而且開槍地點是她位在蘆洲的服務處,經驗上判斷恐嚇意味濃厚,第一時間已報警,也不排除這樣恐嚇可能不是個案,而是開始。

林淑芬稍早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發文說,今日早上9時15分,她的服務處接獲民眾通知,在外送平台有人下單去一個置物櫃取槍,並到她的蘆洲服務處開槍。

為了保護服務處同仁及民眾安全,林淑芬說,今日服務處將暫停服務1日,如有急事,可採電話諮詢,服務處已經立即報案,蘆洲分局將立即展開調查,她希望只是虛驚一場,此事非同小可,警政署應該高度重視儘早破案,儘早給社會和工作團隊一個免於恐懼安心生活的環境。


更多新聞: 寄送裝箱泡麵有詭! 毒品粉末費工偽裝調味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