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發文「票投老虎、中華民國」 朱立倫搬出馬英九救援

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廖文璞 台北報導

韓國瑜出席全代會,事後發文要跟侯友宜攜手前進,但國民黨受分裂困擾。郭台銘也發文,說要為大選帶來改變,更留言一串表情符號,翻譯過來是「票投老虎愛中華民國」。對此朱立倫說老虎是指生肖屬虎的馬英九,而傅崐萁前一天跟郭台銘同台,大讚對方會做事,是否變相輔選,朱立倫則反批是綠營要見縫插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送訂單指定去服務處「開槍清空彈匣」 立委林淑芬急報警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,「全代會,謝謝大家共同參與,昨天出席率非高。」

國民黨全代會順利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,朱立倫感謝中評委支持,韓粉心心念念的韓國瑜不只現身相挺,事後更發文許下3個願望,第一希望中華民國國運昌隆、人民安居樂業;第二個願望兩岸和平交流,永遠沒有戰爭;第三個願望是下架民進黨。

郭台銘發文「票投老虎、中華民國」 朱立倫搬出馬英九救援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更點名要和侯友宜攜手前進。立委(國)李德維說,「韓國瑜市長非常熱愛中華民國跟國民黨,4年前國民黨上下支持他,他現在會用同樣的力量,甚至更大的力量協助侯友宜。」

黨內立委同聲叫好,只是回顧前一天的畫面,會場看台區座位空了一大塊,部分挺郭台銘的地方勢力也缺席,郭台銘發文說「不會讓大家失望」、「會為大選帶來風格的改變」,留言區更發了4個表情符號,分別是「投票」、「老虎」、「愛心」、「國旗」,跟國民黨較勁意味十足。郭台銘發文「票投老虎、中華民國」 朱立倫搬出馬英九救援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,「(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,國民黨會怎麼因應),我們大家都愛中華民國,會用共同目標愛中華民國,(那老虎會是誰),老虎,馬英九阿(生肖屬虎)。」

郭台銘動作頻頻,朱立倫搬出馬英九救援。過去跟侯友宜槓上的傅崐萁雖然出席全代會,但妻子徐榛蔚沒現身,反而當晚在花蓮與傅崐萁會合,接待到訪的郭台銘,還大讚對方會做事,達到黨紀處分的標準了嗎?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,「還是強調 大家都是團結的力量,走到1月13號以前,綠媒會找一切辦法見縫插針,綠營找一切辦法製造藍營對立,大家已經看到,我們昨天多團結多順利。」

即使藍營分裂態勢,沒有因全代會而緩解,朱立倫還是高唱團結論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送下單「開槍」林淑芬服務處只給95元 網點1關鍵:誰敢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