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代會後鄭麗文直言「整合未解」 嗆金溥聰發神經 再拋藍白合作侯友宜當副手

民視新聞/林靜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,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,但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直言,泛藍整合問題未解、換郭聲浪還是存在,還說若侯友宜9月民調沒起色,不曉得有沒有當副手的心理準備?而針對侯辦執行長金溥聰,先前針對她拋換侯事件,說自己是膿包,鄭麗文直接反嗆金溥聰「發神經、不知他是哪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送訂單指定去服務處「開槍清空彈匣」 立委林淑芬急報警

黨紀主持人 王淺秋vs.立委(國)鄭麗文說,「黨紀處分,就不了了之,有人打電話嗎還是怎麼樣,沒有,應該就不了了之,處分,就不了了之,有人打電話嗎還是怎麼樣,沒有,應該就不了了之,金(溥聰)就是發神經啊。」

全代會後鄭麗文直言「整合未解」 嗆金溥聰發神經 再拋藍白合作侯友宜當副手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上廣播上大嗆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發神經,因為先前她拋出「侯下韓上」,被金嗆是膿包要擠出、朱主席還考慮黨紀處分,讓鄭麗文頗不以為然。

主持人 王淺秋vs..立委(國)鄭麗文說,「他要用什麼規定辦我,辦了以後真的就沒人 會講嗎,而且為什麼是金說一定要辦呢,他有黨職嗎 我不知道他是哪位,他萬一用黨紀處理我,後面就會後患無窮,對,路走死了。」

鄭麗文火氣這麼大,不是沒原因。因為侯友宜從參選至今,民調持續坐穩老三,鄭麗文痛批,723全代會後,不代表泛藍陣營整合問題,就不復存在,換侯危機非但沒消失,到9月侯友宜壓力只怕愈來愈大。若屆時民調依舊沒起色,國民黨若想和柯文哲談藍白合作,有沒有想過,讓侯友宜當副手?

立委(國)鄭麗文說,「真正的挑戰,真正的艱困,沒有因為723(全代會)的關係,而消失你只是消音而已,黨內消音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,我真的不知道,他們有沒有心理準備,就是說擔任副的呢。」

全代會後鄭麗文直言「整合未解」 嗆金溥聰發神經 再拋藍白合作侯友宜當副手
侯友宜競辦發言人 江怡臻說,「侯友宜市長是國民黨徵召,提名的總統候選人,這是在這場選戰中,唯一且不變的身分,黨中央已經對2024大選,有黨員行為的規範,呼籲黨員同志謹言慎行,切勿發表破壞團結的言論,讓親痛仇快。」

全代會後,反侯聲浪還是存在,侯陣營的喊話,恐怕效果有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送下單「開槍」林淑芬服務處只給95元 網點1關鍵:誰敢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