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資深業務要幫忙賣骨灰罐 面交3次才發現是詐騙!損失近十萬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板橋有民眾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對方宣稱是資深業務,能幫她賣總價超過千萬的骨灰罐和提貨券,被害人不疑有他,前後付了將近10萬,還有提貨券41張,但始終拿不到錢,才知道被騙了,警方趁雙方再度碰面時,埋伏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送訂單指定去服務處「開槍清空彈匣」 立委林淑芬急報警

埋伏警力在旁,看著一群詐騙集團,在進行交易,抓準時機上前抓人。

損失近10萬 賣骨灰罐也會被騙 面交3次才發現!警逮2車手

看見員警就想逃,最後自知難逃法網,嫌犯只好配合盤查。

警方日前接獲報案,被害人在4月中旬,被一名自稱是資深業務的男子所騙,對方宣稱能幫忙找買家,把骨灰罐及提貨券處理掉,能拿到1千多萬元,被害人不疑有他,前後面交3次,付了近10萬元和提貨券41張,事後驚覺被騙才報警求助,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,就在被害人交錢那一刻,當場逮到兩名車手。

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柯順雄說,「當場查扣犯罪所得22萬元,犯罪用手機3支假投資憑證1張,全案依刑法詐欺罪,移請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損失近10萬 賣骨灰罐也會被騙 面交3次才發現!警逮2車手

警民合作,讓2名車手只能乖乖就範,但就怕受害者不只1人,警方也將擴大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當心!怪客凌晨要求代墊4千元 「他一秒識破詭計」掏榔頭追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