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前被高雄2阿嬤熱心關照 港妞重返當地問:有誰兒子還沒娶老婆
近期狄達到高雄探訪曾經幫助自己的2位阿嬤,怎料對方不僅一眼認出她,還熱情送上店內所賣的甜品,讓狄達笑說要當2人的兒媳婦。(圖/翻攝「狄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濃厚的人情味,讓不少外國人即使身在異鄉,都在當地感受到溫暖。在台港妞狄達近期到高雄,探訪2位曾經幫助自己的甜點店阿嬤,怎料還沒自我介紹,阿嬤就一眼認出她,還擔心狄達此次前來破費,送上許多店內所賣的甜點,讓狄達相當感動,開玩笑問2位阿嬤:「有誰兒子還沒娶老婆?」

更多新聞: 混血妞來台5個月不捨離開 指1點是美國沒有的

5年前被高雄2阿嬤熱心關照 港妞重返當地問:有誰兒子還沒娶老婆
狄達回憶,5年前2位甜點店阿嬤堅持送東西給她和西西歪(圖右),就算推脫說要付錢,都架不住阿嬤的熱情。(圖/翻攝「狄達」YouTube)
狄達透露,5年前曾經和大馬YouTuber西西歪一起到高雄旅遊,怎料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突然內急,只好問問附近甜點店的2位阿嬤,能不能借廁所,沒想到請求不僅被答應,在得知2人是來台唸書的外籍大學生後,阿嬤還送上所賣的食物多加關照,讓狄達和西西歪受寵若驚,趕忙推脫要付錢,奈何最終還是架不住阿嬤的熱情,收下對方的好意,也讓狄達至今回想起來,都覺得溫暖。

5年前被高雄2阿嬤熱心關照 港妞重返當地問:有誰兒子還沒娶老婆
狄達(圖右)時隔5年探訪2位阿嬤,竟被她們一眼認出,還擔心狄達此次前來破費。(圖/翻攝「狄達」YouTube)

近期狄達和朋友來到高雄遊玩,也趁此機會探訪曾經幫助過自己的2位阿嬤,還同樣以借廁所為由向對方攀交情,怎料事隔多年,狄達竟被2位阿嬤一眼認出,讓她驚喜大讚記性很好。當得知狄達是特意回來送禮時,阿嬤還擔心她和朋友破費,又是送了店內所賣的甜點,讓狄達感到相當動容,開玩笑問:「有誰兒子還沒娶老婆?」惹得2位阿嬤笑出聲來。

更多新聞: 被攤販「叫帥哥」免費招待 荷蘭男遊台灣狂讚:很有人情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