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德倫罕見同框張震!雙帥陽台合照曝 釣出舒淇「3字留言」網:好閃
馮德倫罕見同框張震,釣出舒淇「3字留言」。(圖/翻攝自馮德倫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屆滿49歲的香港男星馮德倫近年專注幕後工作,不過他仍會不時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近日他PO出與影帝好友張震的合照,兩人輕鬆的坐在陽台上,穿著輕鬆的T恤、短褲,可以看出兩人見面相當自在,交情甚好。照片一曝光,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就連馮德倫老婆舒淇也現身留言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兩人好閃。

更多新聞: 《芭比》倒數上映!搜尋出現「1景」美炸 影評89%爛番茄新鮮認證

馮德倫罕見同框張震!雙帥陽台合照曝 釣出舒淇「3字留言」網:好閃
馮德倫PO文吸引舒淇在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馮德倫IG)
馮德倫過去因電影《美少年之戀》竄紅,張震則是演出電影《春光乍洩》吸引觀眾目光,兩人也在合照的貼文中註記「春光乍洩 X 美少年之戀」,只見兩人合照地點在一處住宅的頂樓陽台,兩人穿著輕鬆,張震拿著扇子,兩人看起來相當悠閒,不過留言區也釣出馮德倫老婆舒淇留言,她認為張震的代表作應該是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,直呼「應該是枯(牯)嶺街少年與美少年吧」。

見兩大男神合照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敲碗希望能看到他們合作的新作品,留言表示「美大叔之戀」、「馮德倫 X 張震 = 帥哥 X 帥哥」、「帥爆了」、「神仙組合」、「張震看起來超幼齒!我以為這是十幾年前的照片」,甚至還有網友大喊要找吳彥祖拍一部類似同志電影,再找舒淇客串。


更多新聞: 擔任阿湯哥翻譯30年!她86歲被邀請當嘉賓 暖心喊:陪在我身旁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