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突跪地拿「麥當勞紙袋」求婚!她見禮物傻眼回:再接再厲
有位女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男友拿了1個「麥當勞紙袋」裝著禮物向她求婚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結婚是人生大事,每個人求婚的方式也有所不同,但總是會希望給對方一個永生難忘的驚喜。不過,近日就有位女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男友拿了1個「麥當勞紙袋」裝著禮物向她求婚,紙袋中則藏著一台新手機,雖然她當下接受男友求婚,但使用手機的過程中,卻不斷發生問題,導致2人大吵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去日本玩「提3要求」男友氣到放生!她討拍反遭酸:輔大陳若儀2.0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自己和男友穩定交往,最近也在規劃結婚的相關事宜;而在這天,因為下午沒事情所以提早抵達男友的辦公室,沒想到下秒男友要她拿手機出來拍影片,就在自己不解之時,男友突然單腳下跪,拿出一包吃完的麥當勞紙袋,深情款款地「老婆我愛你,你願意跟我一起結婚嗎?」。


男友突跪地拿「麥當勞紙袋」求婚!她見禮物傻眼回:再接再厲
原PO打開袋子後,發現一支新手機,沒想到卻引發一連串戰火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
而在原PO打開袋子後,發現一支新手機,男友表示「老婆我看妳平常用的手機拍照功能很爛,出門聽研討會拍的都是糊的,我挑了一個拍照功能超強的手機給你,幫助你工作更順利」,原PO看到男友這麼開心,也就開心收下禮物;不料,回家測試手機後,發現只拍了3張照片就會過熱,使用體驗可說是「慘不忍睹」。



男友突跪地拿「麥當勞紙袋」求婚!她見禮物傻眼回:再接再厲
由於手機不斷出問題,女方要求退貨,但男方一聽後卻當場臭臉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
事後小倆口到餐廳慶祝時,2人一邊吃一邊測試手機,結果發現狀況依舊,因此原PO就請老公將手機拿去退貨,此話一出讓老公當場臭臉,回家後一語不發,雙方大吵一架後,原PO對著男友說道「再接再厲!」,她也無奈表示,其實2人收入不差,但男友「大直男到無可救藥」的個性,讓她相當無奈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搖頭大嘆「直男都這樣,習慣就好」、「這種求婚還真的不如不要欸」、「情人節時,我姐夫曾經送我姐計算機,因為他說這個很好用」、「我未婚夫也是直男,提前半年跟我說要跟我求婚,在前往日本的飛機上時,也跟我說到日本要跟我求婚,完全都提早講⋯沒有預留驚喜」。

更多新聞: 濃到像沾麵!板橋拉麵店推「特濃雞白湯」 內容物驚呆全網:麻醬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