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去日本玩「提3要求」男友氣到放生!她討拍反遭酸:輔大陳若儀2.0
有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和男友一起飛日本,本以為浪漫日本之旅,沒想到最後男友竟自己跑出去玩,把她1個人放生在飯店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隨著疫情趨緩,人們紛紛恢復疫情前的生活,不少民眾也開始收拾行李箱飛出國度假。而在近日,有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和男友一起飛日本,本以為浪漫日本之旅,沒想到最後男友竟自己跑出去玩,把她1個人放生在飯店,不過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反而紛紛搖頭,對原PO男友表示同情,大嘆「可憐的男友」。

更多新聞: 我不是王小姐!正妹被認錯「交友邀請暴增」 全場照暈:妳漂亮多了


妹子去日本玩「提3要求」男友氣到放生!她討拍反遭酸:輔大陳若儀2.0
有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和男友一起飛日本,本以為浪漫日本之旅,沒想到最後男友竟自己跑出去玩,把她1個人放生在飯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日本旅遊公社》發文,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去日本旅遊,男友當時曾表示要和她來一個5天4夜的甜蜜浪漫日本之旅,並同意負擔機票和飯店費用,原PO只要負責吃飯和自己想買的東西就好,不料這趟旅程中,原PO卻從原本的期待,變成對人性的失望,甚至對男友非常生氣,氣到想分手。

原PO表示,「第一天男友說要帶我去東京吃飯 ,我是滿開心的啦!可是我們馬上就吵架了,畢竟我要出國前就有做功課,大家都說日本北海道的海鮮很新鮮,我也想去那邊吃看看,結果男友說東京的也一樣,叫我在東京吃就好」;另外,原PO表示,在出國前有答應幫朋友代購吹風機,自己也想幫家人買,加起來共15支,男友聽見後瞬間變臉,認為行李箱根本放不下。

妹子去日本玩「提3要求」男友氣到放生!她討拍反遭酸:輔大陳若儀2.0
原PO想買15支吹風機給親友,讓男友大傻眼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眼看男友不太想答應,原PO則回「不用你管」,男友則突然大吼「要去吃飯還是去買吹風機,只能選一個」,表示不可能買完東西又回來飯店放東西,然後再去吃飯,讓原PO十分不解,但因為已經答應親友,沒買一定很丟臉,因此就選擇去買吹風機,在路途中,還買了10顆水蜜桃加2串葡萄,當時男友曾問「買那麼多吃的完嗎?」,原PO則同樣回「不用你管」。

妹子去日本玩「提3要求」男友氣到放生!她討拍反遭酸:輔大陳若儀2.0
原PO還買了10顆水蜜桃加2串葡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日本旅遊公社》)

而在買吹風機時,原PO發現錢不夠,手邊還有9支吹風機無法結帳,於是詢問男友能不能將這9支吹風機,當作送禮的方式給她家人,畢竟家人們平時也很照顧他,男友聽完後,下秒當場走人,讓原PO傻眼又心寒「我家人對他那麼好,他怎麼那麼不懂孝順?後來我追上他,我跟他說如果你不想買那就算了,那9支吹風機的錢就當我跟你借的,回台灣我會還你,他就跟店員借紙筆叫我寫欠條,說怕我之後不還他,他到底什麼意思?」。

妹子去日本玩「提3要求」男友氣到放生!她討拍反遭酸:輔大陳若儀2.0
原PO男友在經歷女方一連串行為後,氣到完全不想和女方說話,並將她放生在飯店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
小倆口回到飯店後,原PO想把吹風機跟水果放進行李箱,便好奇問一下男友的行李箱是否還有空間,但男友直接已讀不回,但畢竟真的沒位子放,於是他便主動求和,問「你要吃泡麵嗎?我泡給你吃」,男友也不回,無奈之下只泡了自己的;不料,接下來的行程「別說吃美食了,連路邊小吃都沒吃到」,大嘆「真沒看過一個男生那麼小氣又小心眼然後還不大方的,但後面還有好幾天,我是不是只能忍忍?然後他現在把我一個人丟在飯店裡面,人也不知道去哪裡了,請問大家我現在要怎麼辦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搖頭,力挺原PO男友,表示「可憐的男友」、「看完拳頭都硬了」、「趕快分手放過妳男友」、「建議女方不要出國了,或單獨出國,誰跟她出國誰倒楣」、「這種我都放生」;也有網友看完後,認為女方根本是「輔大陳若儀2.0」,高喊「妳是不是Kelly A二號」、「Kelly a 作者再一次力作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輔大陳若儀」第2季上線了!復合前男友2個月 因沒分到財產怒開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