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夜最多人看!《全能歌手》選手話題熱烈總收視人口118萬人

娛樂中心/黃韻靜、潘怡如報導
民視全新選秀節目《全能歌手》於7/22周六晚間8點進行全球首播,造成網路廣大迴響,4歲以上收視1.64,總收看人口數為118萬人,是週六最多人收看的節目。最高收視2.2落在陳宥妮跟林珮祺演唱「以後別做朋友」,戰況激烈也讓網友們討論激烈!不少人紛紛反應「這像是專業表演、不像選秀」,也提到「怎麼這麼會唱」、「全新的賽制很殘忍」,節目成功引起話題,吸引年輕人目光。

更多新聞: 馬國畢聞NONO性騷 坦言致電說重話 自揭舊傷疤 希望他能好好面對!

經過近兩千名歌手的海選,最終24位選手進棚比賽,首集主題「榮辱與共淘汰賽」隨機將選手兩兩分成一組,共十二組選手進行演唱,最終殘酷的淘汰六組選手,首集就出現戰況膠著的局面,不少選手在播出後紛紛在個人社群抒發心情,有人表示「第一次看見這麼大陣仗,真的很緊張有點失常」,敗陣下來的選手更是失落,但能有機會來這裡,當作一次磨練。

週六夜最多人看!《全能歌手》選手話題熱烈總收視人口118萬人

賽前備受討論的DD52女團葛宸羽、之絃;緬甸小王子張龍、大馬歌姬龔芷葳、15歲天才歌手洪梓菱均以出色表現順利晉級。除此之外,針對參賽選手祈錦鈅,卻引發網友不滿,在節目粉專留言:「運彩詐騙都可上節目」因而引發媒體報導,製作單位被問及此事,不清楚詳細狀況,不方便代為回應,但祈錦鈅比賽認真可圈可點,感謝她在節目中精采表現。

週六夜最多人看!《全能歌手》選手話題熱烈總收視人口118萬人


更多新聞: 馮德倫罕見同框張震!雙帥陽台合照曝 釣出舒淇「3字留言」網:好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