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與老婆泡湯鼻血流滿池!還被張適恆醫師提醒注意身體

娛樂中心/黃韻靜報導
每週一、二晚上10:15分,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將探討看似正常背後所隱藏的身體疾病,節目日前邀請到馬國賢、楊淨宇、謝金晶和Paul分為兩隊參賽,進行競賽和搶答。也邀請到急診科醫師張適恆、營養師王郁菁,以及物理治療師曾嬿蓁,為觀眾提供解說。

更多新聞: 林逸欣超低領口形狀大穿幫!竟遭鹹豬手「扯衣下拉」全程放送網弱喊:可恥看完了

節目中Paul分享平常有定期身體檢查的習慣,但最近他突然心血來潮,決定進行更詳細的檢查,本來他並不認為會有什麼大問題,但等到檢查報告出來,才驚訝地發現自己患有一顆直徑為4.6公分的主動脈瘤,而且正常人應該有三片心臟瓣膜,但他卻只有兩片。他感到慶幸自己是透過電腦掃描得知身體狀況,而不是等到身體出現異常才發現,不然可能就來不及了,他還感謝自己的第六感。

Paul與老婆泡湯鼻血流滿池!還被張適恆醫師提醒注意身體

而張適恆醫師則是提醒Paul要注意減少心臟的刺激,並多加注意血壓、血脂和血糖等三高的波動。主持人白家綺也開玩笑的表示:「為了Paul哥的健康,這一整集我們放慢節奏吧!」,而馬國賢也搞笑的說:「那張醫師是不是建議我們現在多跟Paul拍照呢?」,讓現場笑成一片!

Paul與老婆泡湯鼻血流滿池!還被張適恆醫師提醒注意身體

Paul也進一步分享,有次和老婆去北投泡湯,想趁機親熱一下。卻缺乏情調的問老婆:「反正現在沒事做,要不要親嘴?」,引起了白家綺的皺眉反應:「這樣也太沒情調了吧!」,讓大家爆笑不已。Paul也接著分享,他們親到一半時,突然感覺到臉上有一股熱流。當他睜開眼睛,看到老婆臉上全是血。便驚恐大喊:「妳流鼻血了!」,但沒想到老婆否認並回答:「是你流鼻血弄到我臉上啦!」,仔細看時才發現整個湯池已經變成了紅酒浴,讓大家大吃一驚表示血也流太多了吧,而馬國賢則開玩笑說:「你會讓別人以為是你老婆那個來,還硬要泡湯啦!」,Paul則自嘲地說:「真的和別人描述的浴血奮戰場景沒什麼分別」,引發大家捧腹大笑。

Paul與老婆泡湯鼻血流滿池!還被張適恆醫師提醒注意身體
 而誇張動作會損害椎間盤,所以在日常便需要開始保養。王郁菁營養師則進一步分享「消費高手益固康」,它是經過美國FDA及台灣醫學中心雙認證的保健食品,並為中西合併的複合式配方,包括豐富維生素群,更加入了8種天然草本配方,而成份中包含黃耆、丹參、紅景天、雞心紅棗、伸筋草、雞屎藤、甘草、玉竹,並利用專利的破壁技術,提升了吸收率,有效增加含水量與促進微循環,循環好了不舒服相對也能改善許多,且沒有止痛藥的成份,非常適合椎間盤不適患者使用。
 

Paul與老婆泡湯鼻血流滿池!還被張適恆醫師提醒注意身體





更多新聞: 週六夜最多人看!《全能歌手》選手話題熱烈總收視人口118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