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傳奇乞丐「資產8位數」!擁3房產超有錢還每天「上班」
印度一名乞丐靠著乞討養活家人,還成功致富擁有3間房產,被外界「最富有乞丐」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乞丐能和有錢畫上等號嗎?在印度有一名傳奇男子賈恩(Bharat Jain),長年在孟買繁華地段乞討,成功打破刻板印象,累積驚人財富,名下擁有1棟房2店面,個人資產高達7千5百萬盧比(約新台幣2千8百萬元),還被外媒封為「最富有乞丐」,但他沒有因為富有而停止行乞,每天依舊在印度街頭「上班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韓哥」在基隆大武崙拍電影! 粉絲捕捉跑車、與女演員擁抱畫面曝光


印度傳奇乞丐「資產8位數」!擁3房產超有錢還每天「上班」
賈恩靠著乞討,讓自己賺進3間房產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
根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賈恩出身貧窮家庭,沒有錢給他接受正規教育,讓賈恩只好上街乞討維生,並選擇在孟買火車站附近熱鬧地區乞討。久而久之,賈恩靠著乞討養活了5名家庭成員,包括妻子與2個兒子,他每個月的「收入」約新台幣2.8萬元,這樣的金額已經超過當地專業人士的薪水。

印度傳奇乞丐「資產8位數」!擁3房產超有錢還每天「上班」
賈恩選擇在孟買火車站附近的繁華地段,進行乞討藉此獲得高額收入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
如今他靠著長期乞討的錢,一步步讓自己資產擴大,包括1棟房子與兩間店面,其中一間店面已經租人,同時,賈恩成功撫養2名孩子長大,現已唸完書、順利畢業;雖然賈恩靠乞討致富,但他仍不願意放棄乞討,認為這是「自己唯一會做」的事情,就算家人勸阻,他仍會每天「上班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軍核潛艦再度停靠南韓 「安納波利斯號」今航抵濟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