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世界文化遺產中高歌!彰化大村合唱團獻唱名曲 網讚:來自天堂的聲音
大村國小合唱團在賽後的空閒時間旅遊,並於參觀維利奇卡鹽礦時,於地下一百公尺深的教堂高歌一曲。(圖/翻攝「彰化縣大村國小 Dacun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彰化縣大村國小合唱團,因為擁有天籟嗓音,讓不少人在網路上聽到後瞬間沉迷,甚至就連WeAreSinging音樂協會主辦人Petrovic先生,也對此感到震撼,邀請他們到波蘭參加克拉克夫國際合唱大賽,大村國小合唱團也成功勇奪兩面金牌,而他們也趁著旅遊時間,來到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「維利奇卡鹽礦」參觀,並於地下100公尺深的聖金加禮拜堂(Saint Kinga's Chapel)內,獻唱一曲,美音繚繞讓人聽了起雞皮疙瘩。

更多新聞: 遺失物拍賣會挖到寶 他花100帶走神物爽喊:買到只能說賺爛

在世界文化遺產中高歌!彰化大村合唱團獻唱名曲 餘音繞樑獲網大讚
大村國小合唱團在維利奇卡鹽礦內高歌,讓歌聲迴盪在教堂之中。(圖/翻攝「彰化縣大村國小 Dacun」臉書)
維利奇卡鹽礦有著800多年的歷史,且深度達327公尺、長度287公里, 當他們參觀到地下深處100公尺的聖金加禮拜堂,發現在這個空間裡說話時,就會產生悅耳迴音,而大村國小合唱團在經過請示後,也在現場大唱名曲《Proud of you》,令整個空間與歌聲產生絕妙化學反應,回音效果出乎眾人意料,讓網友與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在世界文化遺產中高歌!彰化大村合唱團獻唱名曲 餘音繞樑獲網大讚
維利奇卡鹽礦深327公尺、長度287公里,十分壯闊。(圖/翻攝「彰化縣大村國小 Dacun」臉書)
網友們聽完後,紛紛留言讚嘆「感謝老師和小朋友們可以讓世界看見台灣」、「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你們都表現得很棒,真的很好聽」、「很感動的氛圍,孩子跟指揮老師根本絕配」、「動人心弦的歌聲」、「山洞教堂自然的廻音與殘響空間配合人聲合唱團,perfect」、「來自天堂的聲音」。


更多新聞: 時隔3個月!韓妞曝1原因再度來台旅遊 網友熱情歡迎喊:注意防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