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失物拍賣會挖到寶 他花100帶走神物爽喊:買到只能說賺爛
客家學生lin日前與朋友到大學的遺失物拍賣會上挖寶,沒想到真的撿到便宜,讓他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「dinner lin低能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學生在校園內撿到物品時,會將其送至學校相關單位處理,然而過了許久卻無人認領,讓校方為了處理遺失物,決定舉辦拍賣會義賣,並將所得捐給學校的救助團,讓民眾能夠在撿便宜時做功德,近日客家學生lin,與朋友到大學舉辦的「遺失物拍賣會」撿便宜,其中lin在眾多遺失物裡,找到一個超厲害的商品,讓他當場直接以100元帶走,爽喊:「買到只能說賺爛。」

更多新聞: 南韓爸偷帶兒回家鄉嚇親友?叔叔一看秒「激動相擁」感動全網


遺失物拍賣會挖到寶!他花100帶走神物爽喊:買到只能說賺爛
lin在拍賣會上買到一個超好用的三腳架,讓他直呼買到賺到。(圖/翻攝「dinner lin低能林」YouTube)

lin表示,原本拍賣會上有超便宜的大牌無線耳機,不料卻因為他們太晚才到,導致商品已經被人選走,讓lin與朋友只好另尋其他寶物,隨著他們不斷用眼神掃描,lin發現了一個超便宜的三腳架,不僅可以拿來架設相機,就連手機也可直接使用,讓他直喊是個超好用的「生財工具」,以100元價格購買根本是賺爛。

遺失物拍賣會挖到寶!他花100帶走神物爽喊:買到只能說賺爛
lin與朋友總共花了340元,買到地上擺放的這些東西,令網友們相當羨慕。(圖/翻攝「dinner lin低能林」YouTube)
而拍賣會上除了生活用品外,還有雜物、衣服、雨具、3C產品等多樣種類,讓lin與朋友在裡面逛的相當開心,事後結帳時,也只花了340元就挖到一堆寶物,令網友們羨慕表示「這個也太棒了吧」、「超客家的欸,好爽喔」、「好划算的拍賣會」、「雨傘看起來好陽春」、「每年的什麼時候會有拍賣會呀?」。


更多新聞: Makiyo「和平恢單」首開直播帶貨 談離婚笑喊:真的滿簡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