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香甜可口!南韓母子逛台灣果菜市場被狂餵 感動喊:真的超好吃
南韓女婿阿燦日前帶媽媽到果菜市場買水果,沒想到卻遇上熱情的粉絲老闆娘請客,讓眾人吃得十分開心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的水果不僅鮮甜多汁,且有些水果商對待顧客更是熱情友善,讓人一邊享受水果的美味,一邊感受台灣人情味,日前南韓女婿阿燦帶著媽媽、老婆,來到台北市第二果菜批發市場品嚐許多台灣水果,沒想到在過程中還遇上粉絲老闆娘,並不斷地熱情投餵他們,害得阿燦忍不住開玩笑:「我們逛不到10分鐘就可以吃飽回家了吧。」

更多新聞: 泰國男團初嚐台灣米血糕見口感怪異 嚇喊:很像橡皮筋


水果香甜可口!南韓母子逛台灣果菜市場被狂餵 感動喊:真的超好吃
阿燦在果菜批發市場被老闆娘投餵,讓他們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阿燦表示媽媽來台灣到現在,最想去的其實就是果菜市場,因此決定給她2000元在裡面大買特買,然而過程中他們卻被熱情的粉絲老闆娘招待,被投餵了小番茄、棗子、橘子等水果,讓阿燦一行人試吃後,發現味道相當甜蜜,且有些外型更與南韓水果不同,事後他們決定幫老闆娘宣傳店家,不料卻被婉拒,讓眾人深刻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及謙虛,相當感動。

水果香甜可口!南韓母子逛台灣果菜市場被狂餵 感動喊:真的超好吃
阿燦媽媽表示,台灣有很多沒看過的水果,讓她覺得相當神奇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隨後他們也買了其他沒看過的水果品嚐,讓媽媽覺得十分神奇,完全不知道該把眼睛往哪放,而水果吃起來則又甜又多汁,口感非常好,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留言笑喊「被老闆餵食的三人,吃得很開心」、「台灣的水果很甜,假如是一次吃很多不同種類的水果,最好會需要漱口一下,後面比較不會膩」、「媽媽偷水果吃也太可愛了,夏天了趕快來吃荔枝跟芒果」、「老闆娘真的人太好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南韓爸偷帶兒回家鄉嚇親友?叔叔一看秒「激動相擁」感動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