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爸偷帶兒回家鄉嚇親友?叔叔一看秒「激動相擁」感動全網
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帶著兒子回家鄉,並決定給家人驚喜,沒想到卻發生計畫改變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在國外許久沒回家的親友們,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時,總是會覺得有些感動,甚至令人激動到興奮大叫,場面相當溫馨,近日在台灣生活的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,日前帶著兒子一同回到南韓與爸媽相聚,讓眾人在看到彼此時,難掩激動地抱在一起,甚至還手拉手在原地蹦跳,令網友們看著溫暖的一幕,留言表示:「感動到雞皮疙瘩。」

更多新聞: 中國學生吃食堂燒鴨咬到小雨衣?校方稱「鴨子眼球膜」引網熱議

南韓爸偷帶兒回家鄉嚇親友?叔叔一看秒「激動相擁」感動全網
小朗哥爸爸騙兒子要給南韓家人驚喜,沒想到實際卻是要反嚇兒子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YouTube)
只見小朗哥爸爸和兒子與媽媽分別後,便準備搭機回南韓見許久不見的家人,其中他們還在成功落地時,計畫要給對方一個大大的驚喜,因此決定躲在窗簾後面等家人回來,然而小朗哥爸爸趁著兒子開心奔跑時,卻偷偷表示其實計畫是要「反嚇兒子」,且家人們早已得知回國消息,讓他假裝迫不及待地回家準備驚喜,實則小朗哥的奶奶和叔叔早就在一旁蓄勢待發。
南韓爸偷帶兒回家鄉嚇親友?叔叔一看秒「激動相擁」感動全網
小朗哥與叔叔開心地抱在一起,場面相當溫馨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YouTube)
小朗哥爸爸與兒子躲在窗簾一段時間後,小朗哥爸爸突然出聲表示對面窗廉有些動靜,讓兒子警覺感受到奶奶與叔叔就在後方,隨即靠近大聲嚇人,而對方雖然被叫聲嚇到,卻又在仔細看見對方長相後,忍不住激動地相擁、牽手,就連爺爺也從房間中狂奔抱住孫子,讓現場氣氛和樂融融,而網友們看著一家人的互動後,紛紛覺得感動,留言直喊「很幸福的一家人。甜蜜破表」、「我看了感動到雞皮疙瘩,能感受到韓國的家人很想小寶貝」、「大家牽手團聚時好溫馨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女星逛台灣傳統市場被老闆熱情「贈送食物」 驚呼:真的很大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