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陸軍彈藥庫爆炸釀9傷 郭台銘發聲了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陸軍六軍團三支部北彈庫基隆分庫「祥豐營區」,今(24)日下午3時許驚傳疑似迫擊砲爆炸意外,9人送醫,其中2人手遭炸斷全身是血。對此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透過臉書發聲,願政府與國防部能提供最完整的醫療服務,務必給予官兵最好的照顧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臉書突拋「4表情符號」曝將參選?他:如果要選你就直接講出來

郭台銘表示,稍早漢光演習傳出意外,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,造成9名官兵受傷,其中兩位弟兄不幸失去手部。

郭台銘指出,演習釀成憾事,相信任誰也不願看見,但軍隊演訓必定有其強度與風險,不應打擊國軍士氣。此時此刻,國家舉措勢必影響官兵軍心,願政府與國防部能提供最完整的醫療服務,因公受傷也應從優撫卹,務必給予官兵最好的照顧。

郭台銘強調,此外,有關單位必須詳細釐清案發經過,究竟為操作疏漏,抑或是裝備異常,都必須發現問題、解決問題,不僅是給受傷官兵一個交代,這也是演習之正確態度與意義。

郭台銘也說,最後,必須向參與漢光演習與萬安演習全體軍警弟兄致敬。是諸位的付出與犧牲,才有了中華民國,讓百姓能安居樂業。也希望大家,一起做為官兵後盾,呼籲有關單位重視國軍弟兄權益!


更多新聞: 亟欲破除不合傳言?她曝侯友宜「搭肩擁抱牽手」韓國瑜「這麼多」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