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再開戰不放過大牙!才剛撤告民事「再提出刑事告訴」
大牙(左)踢爆「黑人」陳建州(右圖左1)性騷惡行,遭黑范夫妻提告,稍早陳建州撤銷民事告訴,卻也提出了刑事告訴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、陳建州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(周宜霈)上月底在臉書發長文控訴,2012年遭到當時的老闆、黑人陳建州闖進房間性騷擾,事件引發外界譁然,後續陳建州與老婆范瑋琪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。而大牙今(21)日表示收到了法院寄來的撤回起訴通知,更直言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。不過依據《ETtoday》報導,稍早黑人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眾資源,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,已提出刑事告訴。感謝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男星用半身浴證明純友誼?他自曝「能與太妍一起洗」超狂言論震驚網


陳建州再開戰不放過大牙!才剛撤告民事「再提出刑事告訴」
大牙才剛曬出公文,但陳建州卻提出了刑事告訴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「大牙」周宜霈日前出面控訴自己曾在多年前遭到「黑人」陳建州伸出魔爪,對此陳建州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否認,還打算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千萬,然而今(21)日大牙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收到法院寄來陳建州撤回起訴狀的公文,直言「今天收到了法院寄來的撤回起訴通知,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,先謝謝所有願意相信我的您們,再謝謝願意站出來幫助我對抗這一切的您們」。



陳建州再開戰不放過大牙!才剛撤告民事「再提出刑事告訴」
陳建州(左)再站大牙(右)。(圖/翻攝「黑人 陳建州」、「宜霈vs大牙」臉書)

不過事件卻起了轉折,依據《ETtoday》報導,稍早黑人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:「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眾資源,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,已提出刑事告訴。感謝!」雖然陳建州撤銷民事告訴,卻也提出了刑事告訴,看來會持續跟大牙纏鬥。

陳建州再開戰不放過大牙!才剛撤告民事「再提出刑事告訴」
大牙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梓梓比基尼外洩大辣福利!轉身1條線卡「危險深淵」網瘋喊:失血過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