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顏值爆表 女神級美國前鋒粉絲破千萬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這個月(7月)火熱開打,球場上有許多顏值爆錶的女神級球員,像是美國女足前鋒摩根(Alex Morgan)不只粉絲破千萬,更跨足微電影,讓世界看見女足魅力。另一位瑞士國家隊前鋒雷曼(Alisha Lehmann)IG上有將近1400萬位支持者,是當今粉絲人數最多的女足球員,更曾被網友封為「世上最美足球員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泓志揭打棒球2訣竅 教國中生「10組訓練密技」網誇:有郭董真好

誰說足球巨星只有「C羅」或「梅西」?世界頂尖女足運動員齊聚合拍微電影,讓世界看見足球絕不是男生的天下。

影片旁白提及,「亞歷克斯.摩根讓踢球看起來(毫不費力)。」

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顏值爆表 女神級美國前鋒粉絲破千萬

足球運動員不只男生顏值爆表,美國女足隊當家前鋒Alex Morgan同樣吸引眾人目光,IG粉絲破千萬人氣超高,不只是國家隊實力擔當,更是顏值擔當。

34歲Morgan國手身兼辣媽,常與寶貝女兒一起亮相,當Model拍起美照也難不倒她,架式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。而擁有逆天顏值的女足運動員,還有這一位。

古銅色肌膚配上金髮,這完美比例的臉孔是瑞士女足國家隊前鋒Alisha Lehmann,她是當今IG粉絲人數最多的女足球員,擁有超過1391萬位支持者。

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顏值爆表 女神級美國前鋒粉絲破千萬

Lehmann擁有姣好身材與完美臉孔,曾被網友封為世上最美足球員。2023女足世界盃火熱開踢,這些超高人氣女神級運動員,也成為球迷場外關注的另一個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姆巴佩243億合約多扯?外媒曝:相當於這17名NBA球員年薪